大家都在问
查看更多症状及患病时长:6个月宝宝,最近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蒙脱石散吃了一天吐 停了 然后吃了一天妈咪爱 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费医生那现在6个月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对宝宝健康或者发育有没有什么影响呀,现在辅食还没有开始加。
就医及用药情况:蒙脱石散吃了一天吐 停了 然后吃了一天妈咪爱 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费医生那现在6个月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对宝宝健康或者发育有没有什么影响呀,现在辅食还没有开始加。
费强
主治医师
小儿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您好家长,感谢您的信任,非常荣幸由我为您的孩子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问诊内容已知悉,我正在详细阅读分析关于小朋友的病情描述,疾病诊治回复需要时间,我会尽快回复,请您稍等,感谢理解。
已帮助 18 人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前天健身练猛了,然后今天是练完腿的第三天,腿特别酸胀抽筋比较严重,到医院抽血肌酸激酶20000,但是这两天尿色都正常,今天喝水比较多晚上尿色比较清,抽血结果问了当地医院急诊医生说不需要输液,回家休息,多喝水多排尿,两天后回来抽血复查,我现在比较担心是没问题吗,回家休息就行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前天健身练猛了,然后今天是练完腿的第三天,腿特别酸胀抽筋比较严重,到医院抽血肌酸激酶20000,但是这两天尿色都正常,今天喝水比较多晚上尿色比较清,抽血结果问了当地医院急诊医生说不需要输液,回家休息,多喝水多排尿,两天后回来抽血复查,我现在比较担心是没问题吗,回家休息就行吗
钟永忠
主治医师
肾脏内科
杭州市中医院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已帮助 1 人
大众健康
生活手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