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曲医生好,我几年前体检乳腺检查有乳腺结节,十一前我又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比去年检查多了几毫米,我在当地医院找了主任给我看了,他说是良性的,考虑微创手术,但我听朋友说有消融手术,我现在比较彷徨,不知道选哪一种为好,一会上传我的彩超诊断,如果微创,伤口会不会大,做完乳腺结节区会有凹陷塌陷吗,做消融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个担心,并且消融会有它的弊端怕消融不干净若干年后结节还存在的情况吗,您是大北京好医院的医生,见识多广,我想听听您的建议,以您的经验跟我这个小白讲解一下呗,给您添麻烦了,谢谢 另我又做了彩超,这次显示结节是2.2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