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0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目前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天体检,收到乳腺彩超报告。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给予就医指导。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张煜医生
02:59
转文字
2025年11月06日
张煜医生
01:20
转文字
2025年11月06日
第2次提问
嗯嗯明白了谢谢医生,您说的很清楚,那我还有几个疑问,麻烦您再给予解答: 1,您说的专业彩超即可吗,需要再做乳腺核磁吗? 2,我理解的是,您认为条带状,所以更像分泌物对吗? 3,我每年都有乳腺彩超体检,近两年内只提到结节,我23年8月断奶至今,为什么今年突然有分泌物,结合结节,平时对乳房我应该怎么做保养,或者格外注意一些什么?
2025年11月06日
张煜医生
01:57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2:32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1:29
转文字
2025年11月06日
第3次提问
谢谢医生,您讲解的非常清晰。说实话,今天给我检查的医生,是我们市中心三甲医院的彩超科,我拿着单子找的乳腺科的副主任,他直接给我定性了,说是乳状瘤,必须手术,尽快手术,我说还需要再做些检查吗,他也拒绝了。所以我非常紧张。最后再几个问题,再次感谢您! 1,我是先去做这个彩超再做乳腺钼靶,还是直接做乳腺钼靶即可。 2,一般都是医生开单,我去彩超科做,我可以挂号我想找的医生,但是彩超科的医生我是无法选择的。如果我想实现您说的,做这个三维彩超,找个专攻乳腺的,我需要怎么做呢? 3,我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您是专业的,虽然不清楚,但是您也可以有这个基础判断对吗?再就是我这个着急吗?我必须尽快确定下来是哪种情况吗? 再次谢谢您。
2025年11月06日
张煜医生
03:00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2:21
转文字
张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5年11月07日
第4次提问
医生您好,谢谢您给予一次机会。我想问一下,假如最终这个确认为乳状瘤,那是否还要再确认是不是良性?
张煜医生
00:1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自己摸乳房时感受到硬块后去医院检查拍片后检查结果为乳腺腺病,右侧有18×11mm结节,请看照片里的检查结果。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用药,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医生建议开刀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查看报告后,告知是否需要开刀。还是有保守治疗方案 症状及患病时长:刚生完20天,堵奶发烧38.9度变成急性乳腺炎,打了7天头孢加护士人工排乳,现在想回奶,但是乳房里还有个硬币大小硬块没消,按压上去很痛,表面皮肤没有发红,不知道能不能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能否回奶 怎么回最安全 怕乳腺炎又复发 症状及患病时长:吞咽有点不舒服,有5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现在的情况最佳治疗方法是哪种?必须要做手术吗?我右边是4A,手术是全切还是半切?做手术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如果不手术后后果会怎么样?你好 我对象上周天开始发烧,左侧乳房疼,体温37度多,吃了对乙酰一次,周一还是发热,体温还是37度多,依然左侧乳房疼,吃了一次对乙酰,外加那种儿童的头孢克肟,两次,一次一袋,应该是0.5g的剂量,周二没有发烧,今天又开始发烧,体温最高到39度,吃了两次对乙酰体温下降不明显,到了38.7度,然后吃了一粒成人头孢克肟,1g剂量,又吃了布洛芬片,体温降到37.7度,并找通乳师通乳,但是晚上体温又回升到了38.5,该怎么办,感觉不像是病毒引起的发热,也没有感冒症状症状及患病时长:无明显症状,只是平时感觉很疲惫,患者患病已经三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定期检查看医生,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两个乳腺结节的风险程度多高? 需不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后面会不会自动消除?怎么做才能有助于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