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08月2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宝宝7个月 上个星期便秘 用了开塞露 拉臭伴有鲜血流出 然后屁股褶皱就这样了 有三四天这样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这个是什么?痔疮吗?需要干预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李俊蒙医生
您好,问题收到。感谢您的信任。稍等我详细回复您。此条您不用回复。
李俊蒙医生
01:31
转文字
2025年08月28日
第2次提问
对 母乳阶段 加了辅食后便秘,吃了米粉添加了各种蔬菜 会是那种哨兵痔吗?
李俊蒙医生
您好,问题收到。感谢您的信任。稍等我详细回复您。此条您不用回复。
李俊蒙医生
01:00
转文字
2025年08月28日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我们吃米粉一个月了 开始没有便秘 就最近一段时间。这个不用药可以吗。
李俊蒙医生
01:1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天,昨天清晨突然出现下腹疼痛,然后转变为剧烈疼痛冒冷汗心慌,人很难动弹。因为就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拨打了120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血压和血糖都正常。出门时想要上厕所,然后大便后迅速好转,至少人能自己走动腹部疼痛减弱。大便是从固体转变成拉稀,最后有点喷射而出的样子。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医院先给建议妇科,做了腹部B超盆腔积液26mm,但妇科医生觉得下腹痛跟这个无关,让转内科。内科看了有轻度尿路感染,但觉得尿路感染不会这么严重,白细胞太高了,考虑合并感染,先让我输液+吃药。让我第二天如果还出现剧烈疼痛最好找妇科复诊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先排除下跟肠胃有没有关,因为我就医全程没人提到过肠胃的可能,但我那个拉稀又有点不太常见,所以咨询下。症状及患病时长:肚子痛,大概肚脐眼附近一个巴掌大的地方,隔一阵隔一阵痛一下,昨天发了一下烧,没头疼,后来吃了点退烧药,今天睡了八九个小时,距离上次吃退烧药应该过了12个小时了,没再烧,但还是有些容易冒汗,中途肚子偶尔痛一下,从稍微开始有感觉到疼痛顶峰再到消退大概持续十几二十秒的样子,没有很多屁,但会去厕所窜,基本都是稀的,没怎么吃东西,就昨天中午吃了点 就医及用药情况: 对乙酰氨基酚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看看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阑尾炎及卵巢囊肿摘除 就医及用药情况:已做完手术,用抗生素及抗感染药物 需要解答的问题:引流伤口处疑似化脓(出院已10天)症状及患病时长:5.30中午12点剧烈疼痛,肚脐附近一圈都疼,持续性疼痛,吐酸水。5.30晚上九点左右去诊所就诊,走路过去路上疼痛略微缓解,医生按压,肚脐周围及右下腹疼痛。5.31整体,伴随轻微疼痛(很轻、几乎没什么感觉、按压的时候才疼),按压右下腹,下腹会有一点疼痛感。6.1今日,与5.31一致,不按压几乎无痛,按压右下腹及下腹有一点痛感,但也没有很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 5.30晚上9点左右诊所按照肠胃炎开药,并通知次日如果右下腹持续疼痛不断可以去医院看看。 需要解答的问题: 因为5.31疼痛很轻微,但是确实按压右下腹会有疼痛感。所以想咨询一下医生:我这是否可能是阑尾炎,需不需要去医院拍一下ct症状及患病时长: 父亲2025年12月份出现偶尔的吞咽困难,2026年3月份次数频繁,5月份加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2026年3月25日去住所地医院进行CT及胃镜,当时的活检也没有出问题,说让半个月后复查,2026年5月6日换了医院医生建议住院复查。2026年5月11日结果陆续出,让进行化疗,目前已经第一次化疗完成,6月8日第二次化疗。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还是吞咽困难,时不时会噎,胃胀,化疗卧床3天,状态非常不好。想问下目前的化疗方案是否可行?后续有无改善情况?医生给一下目前情况给一下后续的治疗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