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09月0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22年,右侧乳腺同个位置10*4 就医及用药情况:医生让做手术拿掉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您建议的治疗方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肖伟锴医生
您好,已经收到您的提问, 问题我正在了解,需要仔细查看并分析您的问题,准备好之后我会录制语音或书写文字回复您(需要一些准备时间,大概15-30分钟左右),准备好之后我会尽快回复您。
另外,如果我万一没有及时回复您,可能是在做手术或处理急诊,还请你稍等一会,担心您着急,特先告知,感谢您的理解。

为了珍惜剩余2次的追问机会,暂时先不要追问,谢谢!
2025年09月05日
肖伟锴医生
01:08
转文字
2025年09月05日
第2次提问
当时医生摸的时候说是感觉很明显,那是可以考虑暂时不做手术,继续观察
肖伟锴医生
00:13
转文字

TA的问答

肖医生,结果出来了。再麻烦问问你,你还记得吗? 这个结果怎么样?有必要放疗?吃雌激素药吗?或者说怎么处理? 可以考虑怀孕吗?多久合适?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还有几个疑问,就是我手术切除了腺体和乳头但是保留了部分的乳晕,我术后问了医生,医生说没有风险,但是我看网上乳头溢血要切除乳头乳晕,我有点担心,手术前我们医生跟我谈话,说乳头保不住,我问乳晕可以留吗?她说可以,然后我跟她说保不住就不保,手术完跟我说保留了一部分,我现在看网上视频,越看越害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哺乳期第三个多月。有一侧乳房近期反复堵奶,找通乳师通乳,上午通完,下午又堵。观察乳头发现有一个乳孔深处,有一点白色,一直流清水乳汁,应该是这个地方堵了,但是不知道怎么通?厚涂乳头膏+宝宝吸了多次也吸不开。堵奶的情况是半夜开始堵了,位置在乳房上侧一半。还没有明显很痛。请问针对堵奶以及乳头白点那里该如何处理?产后六个月19天,哺乳期,左胸左上方外侧一点让孩子按了之后有个疙瘩,摸着差不多拇指大小,不疼。哺乳之后也没感觉变小或者超软。 孩子最近过敏性湿疹,宝宝过敏体质对象哺乳期昨天堵奶发烧,最高38度,现在还发烧,但因为上班去了没有具体测量温度,昨天找了通乳师进行通乳,情况有所好转,痛感下降了,但还是感觉疼和发烧,请问吃什么消炎药好,只吃了对乙酰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