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之前咨询过敏关于控糖的,我买了个体脂秤,这几天测了下,都是这些指标差不多。我早餐基本现在1个鸡蛋,1杯低脂纯牛奶250ml.还有蔬菜,主食80克带棒玉米,80克山药,50克南瓜,50克杂粮馒头其中一样。也不知道够不够。10点加餐50克苹果4颗坚果或8颗番茄。中餐和晚餐就是基本按你之前说的标准,但刚开始70克杂粮饭我太饱,我改为65克。下午加餐是一杯无糖酸奶加6颗坚果。杂粮饭我自己前几天加豆了胃不舒服,因为有胃炎加食管反流,我在6:4和5:5大米杂粮比例之间切换。但我感觉我还是要调回6:4,因为杂粮太多胃消化更不 舒服了。我现在是大米、燕麦米、藜麦组成杂粮饭。运动:我早上空腹喝杯水,然后练10分钟八段锦,早餐后要接送孩子有时间就走动,没时间就坐着没刻意运动,中餐后45分钟左右会做20分钟的慢跑原地垫脚稍微快节奏的走路。然后餐后2小时左右睡半小时午觉,下午3点加餐后,练力量手和腿每天轮流部位做20分钟到30分钟。晚餐50分钟后跳40分钟中高强度有氧健身操。现在体重49kg变48,早上47.6。我怕再掉是不是不好。麻烦帮我看下需要调整吗?维D不准,吃了5000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