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儿科
问题详情
王育龙
副主任医师
小儿内科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擅长:
肾脏疾病
、
小儿腹泻
、
过敏性紫癜
、
系统性红斑狼疮
、
咳嗽
、
小儿发热
、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
小儿支气管肺炎
、
泌尿系统疾病
、
类风湿关节炎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262
2025年09月1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岁宝宝9月5日因发烧3天伴有拉肚子去就医,验血报告喝便便报告结果在1-3图,然后退烧后几次便便中带有血,果冻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9月5日就医后服用阿奇、头孢、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妈咪爱药物,后续便血也一直在服用后乳酸菌颗粒 需要解答的问题: 现在便血的情况是什么原因,需要去就医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王育龙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宝宝信息已收到,稍后回复你,还有两次回复,本条不用回复。
王育龙医生
01:54
转文字
王育龙医生
00:16
转文字
王育龙医生
00:14
转文字
2025年09月10日
第2次提问
每次拉之前就有点难受像肚子痛的那种,今天拉了三次也不是很稀的那种,昨天也是三四次(两次没有血,一次有血),她退烧后就没有吃头孢了,现在的情况要先继续口服头孢还是先等便便化验结果看看
2025年09月10日
王育龙医生
01:30
转文字
2025年09月10日
第3次提问
好的,那就继续吃头孢克肟,也是一天两次,一次半袋吗? 等明天排便了就拿去检查,直接在尿布里拿过去取可以吗?还是要取一勺装好?她现在吃睡都挺好,但是拉肚子没有给她吃肉,这个肉能吃吗?目前都是胡萝卜南瓜这些,怕她吃肉拉的更多
王育龙医生
00:52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家里双胞胎小朋友,3岁5个月,近期一直存在夜间咳嗽的情况,但症状是不很严重,白天几乎不咳嗽,精神状态、食欲、排便都很正常。本周咳嗽略有严重,给口服希刻劳四天,易坦静一天,雾化布地奈德五天,其中一个小朋友感觉有所缓解,但老二昨天开始感觉咳嗽有所加重,白天也开始咳嗽,且干咳、无痰、咽痛(不严重),今天咳嗽一白天,嗓子有点嘶哑,无其他症状,于是去做了验血,请主任给看一下。 就医及用药情况:口服希刻劳四天,易坦静一天,雾化布地奈德五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主任您好,麻烦给看下情况
症状及患病时长:王医生您好,儿子四岁半,体重25kg,身高112cm。两天前周五晨起发烧、咳嗽,最高39度,周五下午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喉咙有一个疱疹,说是肠道病毒感染引起,开的退烧药、银翘冲剂、金振口服液回来吃,周五夜间高烧40度,吃了退烧药退下去了,周六白天没有发烧,偶见咳嗽,以为好转,说想出去转转,就带着出去转了一圈,还说想吃汉堡,也买给他吃了,但是周六夜间睡眠躺下后就咳嗽不止,翻来覆去地咳,影响到了睡眠。周日晨起去医院,医生查血和拍片(结果在附件的图片中),说肺炎了,要挂水5-7天,因为孩子今年已经有过一次长时间的挂水(也是因为支气管肺炎),担心挂水损坏免疫力,且目前孩子只是咳嗽得厉害,并不发烧,医生说也可以吃药看看,不过最多两天,没用的话还是要去挂水。给开了阿奇霉素、头孢克洛、金振口服液。 就医及用药情况:见上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医生:是否需要现在马上去挂水?还是可以先居家吃药静养?目前不发烧,只咳嗽,尤其睡觉时咳嗽厉害。
症状及患病时长:近两周拉的粑粑都是稀的,这一周三天不拉,拉出来也是稀的,近三天没拉,昨天给他吃了西梅干,昨天晚上拉了1次,今天拉了2次。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是拉肚子吗?是正常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11个半月的宝宝6月9号凌晨发烧,9号白天去看病,吃了几天药+雾化(效果不好)后12号变严重,14号又去拍了胸前和抽血。两次的检查结果和用药见图片。不拒奶,精神好爱玩,也不发烧,如果不住院在家用药的话用什么药,家里的雾化机也拍照片了。
症状及患病时长:发烧3天,一天后退烧后长疹子,两天后又低烧 就医及用药情况:美林和小儿柴桂颗粒 需要解答的问题:六个月宝宝,发烧3天,最高39,吃退烧药,退烧后第一天开始有疹子,第三天又发烧,最高37.9。请问需要去医院吗,以及做什么检查
儿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钱革
主任医师
小儿皮肤科
郑州市儿童医院
¥49
4.96分
455月回答
朱思虹
主治医师
小儿皮肤科
深圳市儿童医院
¥79
5.00分
17月回答
茅松
副主任医师
小儿内科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79
4.83分
117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