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普外科
问题详情
李俊蒙
主治医师
胃肠外科
河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
胃癌
、
结直肠癌
、
痔疮
、
阑尾炎
、
疝气
、
肛管直肠周围脓肿
、
肛裂
、
腹痛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31
2025年09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术后一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1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个月2号做的胃全切开腹手术,16号出院。16号白细胞14。crp反应蛋白58。今天复查血常规。白细胞18.7。反应蛋白34.8。现在其他都好了。就一个引流管术后12天拔的还没好。用碘伏➕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喷。今天复查白细胞高了。请问这种情况需要怎么处理。引流管伤口出院后换药每次都会黏住纱布。要碘伏弄湿了慢慢撕下来。开腹伤口完全好了。也没有发烧头痛腹痛之类的。就是饮食量比较少。每次能吃一个蒸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李俊蒙医生
02:53
转文字
2025年09月22日
第2次提问
我们现在一天吃3-4流食。加每天3次。120-150毫升的蛋白粉。我今天有问了下当时的主治医生。他说让我过3-4天复查一下血常规。如果没有好转是不是要返院治疗比较好。病人现在没有发烧头痛。都比较正常。医生那边建议先观察几天看看。您这边觉得呢
李俊蒙医生
01:27
转文字
2025年09月22日
第3次提问
对了。今天下午病人有感觉胸口不舒服。会不会里面的吻合接口那些炎症。
2025年09月22日
李俊蒙医生
00:22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近三个月频繁都是每次饭后要上几次厕所,且大便不成形,大概率窜稀。 最近三四天都是吃饭后胃部轻微胀痛,大便后也不会缓解,一般一两个小时后会缓解,医生逐步按压整个胸腔腹腔时也没有特别疼痛的地方。 就医及用药情况:一个多月前吃了益生菌,没用,又吃了左氧氟沙星胶囊,管用了一段时间,又复发。昨天在本地县医院先做了肠胃镜,报告显示疑似阑尾炎,在医生建议下进一步做了一个下腹部CT。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些问题严不严重?引起这些症状究竟是什么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5月30日小肠疝气发生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6月1月入院,3日做完局麻手术,5日出院回家。 需要解答的问题:患者72岁,男,脑梗将近十年,语言功能几乎丧失,右侧肢体行动不便,手术前可自己慢慢走,术前常服用华佗再造丸,偶尔高血压服小剂量降压药。目前,疝气术后恢复中,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可以服用脑梗药?手术伤口是否还需要什么处理?
症状及患病时长:2天,昨天清晨突然出现下腹疼痛,然后转变为剧烈疼痛冒冷汗心慌,人很难动弹。因为就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拨打了120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血压和血糖都正常。出门时想要上厕所,然后大便后迅速好转,至少人能自己走动腹部疼痛减弱。大便是从固体转变成拉稀,最后有点喷射而出的样子。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医院先给建议妇科,做了腹部B超盆腔积液26mm,但妇科医生觉得下腹痛跟这个无关,让转内科。内科看了有轻度尿路感染,但觉得尿路感染不会这么严重,白细胞太高了,考虑合并感染,先让我输液+吃药。让我第二天如果还出现剧烈疼痛最好找妇科复诊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先排除下跟肠胃有没有关,因为我就医全程没人提到过肠胃的可能,但我那个拉稀又有点不太常见,所以咨询下。
症状及患病时长:肚子痛,大概肚脐眼附近一个巴掌大的地方,隔一阵隔一阵痛一下,昨天发了一下烧,没头疼,后来吃了点退烧药,今天睡了八九个小时,距离上次吃退烧药应该过了12个小时了,没再烧,但还是有些容易冒汗,中途肚子偶尔痛一下,从稍微开始有感觉到疼痛顶峰再到消退大概持续十几二十秒的样子,没有很多屁,但会去厕所窜,基本都是稀的,没怎么吃东西,就昨天中午吃了点 就医及用药情况: 对乙酰氨基酚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看看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阑尾炎及卵巢囊肿摘除 就医及用药情况:已做完手术,用抗生素及抗感染药物 需要解答的问题:引流伤口处疑似化脓(出院已10天)
普外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赵超强
主治医师
肛肠外科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39
4.97分
65月回答
张敏
主治医师
肛肠外科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39
5.00分
23月回答
王岩
副主任医师
普外科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新民院区
¥25
5.00分
7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