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口腔科
问题详情
许振起
副主任医师
颌面外科
天津市口腔医院
擅长:
舌系带过短
、
口腔白斑
、
口腔黏液腺囊肿
、
口腔溃疡
、
口腔癌
、
颌骨囊肿
、
腮腺肿瘤
、
颌下腺炎
、
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征
图文问诊
¥39
4.98
分
月回答 202
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想问问正颌 颏成型效果,会做成反颌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因为从X光上看,感觉做的有点多。我做之前的照片和X光放前面了,做之后的放后面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3日
许振起医生
你好。
我理解您的意思。
首先,反颌指的是咬牙时下颌盖过上颌,所以您的情况不是反颌的,还是正常的上下颌关系。
第二,您的意思应该是觉得颏部迁移有点多。但这个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目前没有太统一的标准,就像演员王凯的颏部,很多人觉得帅。
第三,正颌外科所有的方案都是手术前就订好了的,手术中几乎没有更改的空间,所以我们这里都是手术前医患双方坐下来一起找到大家都觉得满意的方案,并通过软件模拟术后可能的面相。
还是那句话,理解你的意思,但现在能做的就是观察半年看看颏部形态。
第2次提问
好的,大概消肿之后能看见轮廓吗还是得等半年完全消肿吗?因为我在国外做的,只给医生说了需求,并没有模拟术后的面相。然后其实有点担心,因为刚刚做完我觉得看脸型很满意的,然后后面今天肿了就看不清楚了,然后今天拍x片的时候就有点担心做的会不会有点过。 谢谢医生还是打消了我的顾虑。
2026年06月03日
许振起医生
不客气。
基本上1个月消肿就差不多了,轮廓就能出来了。半年后,用老话说,面型就稳定了。
第3次提问
您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吗?就按正常审美来说。因为我找的也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还是您觉得也要等轮廓出来再说,因为我昨天刚刚做完不是很肿的时候还是感觉满意的就是直面型,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变化。
2026年06月03日
许振起医生
放心吧,别担心了,既然昨天是直面型,那以后也是的。
只不过现在是软组织肿胀看不出来了。等消肿了就恢复正常了。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半年时间,舌下反复起泡,这次长达一个月未消失。请问是什么症状,可以吃药治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右侧舌缘恶性肿瘤术后三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术后三个月在当地医院做了核磁,麻烦帮忙看下第一张图的核磁结果,边缘软组织片状T2W1高信号影,问题大吗?是否是复发的迹象?图二是术前核磁,图三是出院诊断,图四图五是术后一个月及两个月颈部彩超结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这两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不知道这是啥
五个半月宝宝舍系带短不影响吃奶最佳手术方案
许主任早上好!抱歉周末打扰您了 症状及患病时长: 6月13日,昨天晚上,吃一点东西后,感觉上颚上门牙后中间的缝隙的肉有一点掉皮的感觉。手机伸进去拍照看,似乎有一层白色的膜,舌头触感略略粗糙,周边有一点肿痛。 6月14日,今天早上起来看,还是有一层膜的感觉,舌头触感稍微光滑,不那么凸起了,但还是略微肿痛。 5月8日我曾经吃过沙拉,也有这种感觉,像是被刮伤,但拍照又没有特别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特别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属不属于溃疡?有没有风险?大概多久会好?刷牙需要注意吗? 谢谢
口腔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许振起
副主任医师
颌面外科
天津市口腔医院
¥39
4.95分
202月回答
张冰
主任医师
颌面外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59
4.86分
11月回答
何剑亮
主治医师
口腔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69
5.00分
80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