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长。感谢信任。
侧门牙完全掉出来了吗?如果是完全掉出来,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观察新牙萌出即可。新牙大约7周岁后萌出,在萌出前,由于缺少这颗牙齿占位,的确存在萌出间隙被侵占的可能性。但,前牙一般不需要做间隙保持器。即使不用保持器,间隙缩小的概率也比后牙小。间隙保持器不好做,孩子一直在生长,几个月假牙就得重新做。另外,孩子也不一定能带,依从性差,偷着摘带。最后,假牙对于小孩有误吞误咽风险。所以,前牙一般不需要保持器。如果后期牙齿没有空间萌出,到时候再评估一下。前牙间隙丧失的概率比后牙小。
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