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个月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我大概在三个月前发现我左胸乳头旁边长了一块小黑斑➕小疙瘩,最开始的两个月有些痒但是现在没有太大的感觉。我平时人在国外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看,大概在22年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症状当时医生说的只是皮肤毛囊炎之类的然后开了药膏。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陈博医生
您好!感谢信任,您的问题和上传的资料我已经收到了,您不要担心。接下来我需要仔细查看和分析您的问题,请您稍等(组织语言或语音大概需要5-20分钟)。本条不占用您的追问机会,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您只有2次追问机会,本条不用回复,避免浪费,谢谢。】
2026年06月03日
陈博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与信任。从您目前的照片上看,考虑是皮肤湿疹。这个湿疹不是特别严重。局部闷热潮湿、炎症刺激、搔抓、摩擦、局部接触的化学制剂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湿疹反复发作。治疗上痒的话可以吃点依巴斯汀,局部抹点地奈德乳膏或者使用他克莫司软膏和夫西地酸乳膏,每天2-3次,持续用一周左右看看效果;饮食上吃清淡点,不要熬夜,注意保持这个部位凉爽和卫生,不要过度搔抓。
2026年06月03日
第2次提问
那请问有小疙瘩也是因为是湿疹吗
陈博医生
00:3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天刚发现乳头和乳晕连接的地方皲裂了,非常痛,目前非哺乳期。乳头摸着没有硬块,就是皲裂的地方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吗?严重吗?需要去医院看吗还是用药就可以了症状及患病时长:乳腺癌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陈医生,您好。我妈妈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其它术前检查也是合格的。您看看我妈妈这种情况适合保乳手术吗? 陈医生你好,右乳有结节,上周复查了B超,较8个月前变化大了0.8毫米,且有少量血流信号。本人比较在意的除了血流信号外还有形态不规则,2025年的报告描述是分叶状。附件了两次检查的图像,想再多咨询下是再接着观察还是做手术切除。我今年32岁,哺乳期结束有一年半了,最近发现我左边乳头有一点凹下去,请问这算是乳头内陷吗?严重吗?需不需要立马做个检查? 1、我13年切过双侧乳腺纤维瘤,18年复查双侧又出现多发三类结节,至今,每三个月到六个月复查一次,大小基本无变化 2、我左边乳头有一点凹下去应该怀孕前没有,哺乳期的时候有没有我不确定,今天洗澡发现凹下去一点还挺明显的 麻烦医生看下这严重吗? B超是最近三次的检查,最近一次检查是3月20号症状及患病时长: 乳头是裂开的,然后是一颗颗像树莓一样,会有白色像泥一样的凝固物,胸部有一些毛毛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是正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