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上唇人中处多个深凹陷痘坑 就医及用药情况:曾做过点阵激光但效果甚微 需要解答的问题:董主任好。痘坑点阵做过无效果,填充与剥离超预算。请问如果做切缝的话效果几何,能恢复大概百分之多少?有无风险以及费用大概多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董月桐医生
01:33
转文字
董月桐医生
剥离和填充其实可以试试, 超预算的话可以用便宜点的玻尿酸填一下。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非常感谢您耐心细致的解答。由于切缝位置比较特殊,想咨询下缝合愈合后,会不会影响日常说话、进食以及面部外观形态?还有伤口完全恢复后,能不能搭配点阵激光进一步改善手术疤痕?
董月桐医生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那几个长条形的切缝之后,基本上不影响上唇形态,但是人中中间那里正方形的,如果要切缝的话,可能会影响人中的形态。不会影响说话和进食的。对的,伤口完全愈合好之后可以做点阵激光,进一步淡化这个缝合疤痕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1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阿莫西林 需要解答的问题:前晚小腿和额头一共打了200u肉毒素,前期做了皮试没有过敏反应,打完之后只觉得额头很烫很红没有不良症状,吃了顿烧烤就家睡觉了,结果睡一觉以后额头针眼处微微发红微肿,并且伴随着喉咙痛,我没有当回事,昨天中午又睡了一觉起来发现发烧了,昨晚又烧了一天,吃了一片阿莫西林下午才不发烧了,现在感觉好多了,就是头上这个针眼该如何消除,小腿同样也打了肉毒素却没有肿症状及患病时长: 左右脸颊、额头、下颌线附近频繁冒闭口和痘痘,已经持续1个多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每天用生理盐水擦拭,没有用药,6年前大面积爆发过,在空总开的阿达帕林和米诺素胶囊,后续好转了,最近一年皮肤又不稳定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彻底改变这种皮肤,感觉底层有很多炎症,可以用药加医美手段辅助,最好还有护肤手段上的推荐,想知道怎么让皮肤变健康,谢谢医生 症状及患病时长:5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这是什么类型的黑眼圈!应该怎么解决?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宝宝20个月男孩,在3月18号被育婴师带着磕到玻璃上,第一张照片,后面两张是3月26号掉痂照片,第四和第五张是一个多月前照片,最后是近期照片,因为涂抹生长因子张了白点,请问这样的痕迹能否后期自己恢复好?恢复到什么程度?那个白点是什么怎么消掉呢?我现在该用什么方式护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毛孔粗大以及皮肤状态咨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向医生咨询一下,就是能从照片里看出我是属于那种皮肤吗,我个人觉得是油皮。然后我的脸部,额头,鼻子有很明显的毛孔粗大问题,鼻子上也有黑头。医生有相关的修复或者护肤联系嘛? 除了毛孔粗大问题,还能看出其他问题吗? 我看网上说用水杨酸或者果酸,然后要用清洁力强一点的洗面奶。然后我用的洗面奶,说是里面有壬二酸和什么冰河泥,但我感觉用完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反而觉得油油的。 使用保湿补水的面膜有用吗? 希望医生能给出一些建议•͈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