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心血管内科
问题详情
吴双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擅长:
高血压
、
焦虑障碍
、
胸闷
、
心慌
、
胸痛
、
冠心病
、
高脂血症
、
心肌病
、
心力衰竭
、
房颤
、
室性早搏
、
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43
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3年10月第一次心肌梗死,2026年2月二次心梗并伴随消化道出血。 就医及用药情况:2023年10月28号心梗,到达当地医院急诊科后猝死,抢救后放入支架一枚,后持续吃药。2026年2月12号二次心梗,到达当地医院急诊十几分钟后消化道出血大口吐血两次,此后没再吐血,当天便血,取血栓后没放支架,保守治疗止血,两天后转入山东齐鲁医院治疗,于2月27号出院,后一直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把从今年住院以来所有的检查结果发上来,主要是两次复查的结果,帮忙给看一下这些检查结果,包括今年入院转院,诊断书和出院证明等,当前的用药清单里面也有,想让您给确认下检查结果显示的心脏功能,用药需不需要调整,这种级别的心衰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吗,有什么办法能控制住心衰,不再进一步的加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2次提问
一次只能传9张照片。这是剩余的部分检查结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3日
吴双医生
您的信息我已收到,我在针对您的问题编辑回答,大概需要10-30分钟,请您耐心等待,本条不需回复,避免浪费问诊次数。
吴双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03日
吴双医生
02:56
转文字
吴双医生
01:33
转文字
2026年06月03日
第3次提问
好的,非常感谢,胃肠镜目前医院评估的结果是最好再恢复恢复时候再做,病人目前状态挺好,每天会慢慢的骑半小时左右的山地车,出门买东西啥的也基本都骑山地车,不喘也没有不舒服的地方,骑行基本就是以不喘不心慌为准,最近这次复查前后身体上也没有任何不舒服地方,住院前体重110公斤,住院期间减重了一些,2月底出院以后,到目前体重又减轻了4公斤。以后再做复查的时候,除了胃肠镜确定之前的出血问题,常规的心电图血常规,心脏彩超,其他的还需要做什么项目的检查,或是以后每次去复查必须的检查有哪些,谢谢
2026年06月03日
吴双医生
您的信息我已收到,我在针对您的问题编辑回答,大概需要10-30分钟,请您耐心等待,本条不需回复,避免浪费问诊次数。
2026年06月03日
吴双医生
01:2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1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了几个月阿托伐他汀 需要解答的问题: 1.患者是乙肝携带者。 2.这种情况需要吃什么药,还是优先饮食控制? 3.需要多久复查一次? 4.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谢谢医生
男,72岁,基础病为甲减,长期服用优甲乐,激素水平稳定,血压110/70左右,心率85次/分左右。2025年10月心慌,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室上性早博13000多次,口服倍他乐克23.75mg/天,病情好转,不觉得心慌,心率68次/分左右,血压105/60左右。 3周前行走过程中突然觉得头昏站不住,血压130/65,去医院检查头颅CT,未发现明显异常。注射异丙嗪,倍他司汀输液治疗,明显好转。甘油三酯偏高,2.2。口服药:阿托伐他汀钙,每晚一颗20mg。拜阿司匹林100mg,每晚一次。 6天前的下午,轻微劳作后感到疲惫,休息至夜间3点(正常也是-4点醒来),觉得头晕较重,起床无法站立,血压160/90。检查了脑部核磁,除了海马区少量点状梗塞灶,无明显异常。颈部血管彩超,有一些扁平斑块。临时输液一次为:醒脑静、倍他司汀。增加口服药丁苯酞,倍他司汀,3天前中午头晕再次加重,眼前发黑,数分钟后好转,好转后测血压140/90,心率72。神经科医生觉得有可能是心源性的灌注问题,建议停倍他乐克,改为稳心颗粒,做了24动态心电图和冠脉CTA,现将报告和影像云上传,请帮忙分析病因,给我们治疗建议
症状及患病时长:男性,41岁,6月11号早上4点心脏下壁堵塞,堵塞地方近心端,血管一段狭窄,一段扩张,高血压14年,尿酸高 就医及用药情况:6月11号下2个支架 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时候可以去阜外检查,还需要再做什么检查,
症状及患病时长:我爸爸几年来一直有房颤,最近累了好像更严重!门诊的医生希望我们去手术?我有点害怕!手术风险很大!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年一月28号动态心电图提示室性早搏单发1700多次,口服稳心颗粒效果不佳后改为参松养心胶囊,吃了2个半月左右漏搏感,心悸,睡眠明显好转,停药半个月左右又有明显的漏搏感,特别是午睡,晚睡平躺下来心悸,漏搏体感明显,但较一月份没有那么频繁,目前偶尔心悸,漏搏感主要在午睡和晚睡,下班后窝在沙发看电视时体感明显,睡眠不佳,多梦易醒,吃了两幅中药没有明显改善,现是否需要继续吃森松养心胶囊,或者其他药物改善,吃多久?或者额外的检查。然后现在有慢性荨麻疹的表现,就是在吃森松养心胶囊期间频发,只是皮肤瘙痒,没有丘疹,少许抓挠后的划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心血管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芦幸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39
5.00分
21月回答
王青梅
主任医师
心血管内科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69
5.00分
5月回答
曹惠君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129
5.00分
1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