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0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12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自涂红霉素软膏和多磺酸黏多糖乳膏 需要解答的问题: 图片圈中的位置是在做激光去疣前,敷麻药膏敷的,当天就变成红褐色了,但后来没继续做激光,这是被麻药灼伤了吗,该怎么处理,担心留下印子。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您好。

1.只是敷了一小时麻药吗?

2.出现皮肤反应后,所有的疹子就没有做激光?

3.具体什么时间敷麻?

谢谢
张艺龄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2次提问
敷了不到一小时,但具体什么麻药不清楚,是英文字。皮肤出现反应后,有一部分没做,一部分做了,图片圈中的位置没做,也是有印子比较明显的位置,是今天上午十点半敷的麻药膏
2026年05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您好。

1.考虑药膏反应。

2.不过从照片看不严重,您现在涂的多磺酸粘多糖是很好的。既可以去红,又可以改善皮肤屏障。

3.继续用,几天就可以恢复。不用担心

4.因为皮肤屏障受损,最近注意防晒。
第3次提问
实际印子颜色比照片颜色深,我怀疑我被用了高浓度麻药,现在也还有点刺痛,这个印子多久能下去啊,除了多磺酸黏多糖还用不用涂别的,生长因子啥的涂了能不能好的快呀
2026年05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您好。

1.很快会恢复的,放心。

2.皮肤更新周期14天,所以耐心等耐。

3.除了多磺酸粘多糖,还可以涂生长因子凝胶或者胶原蛋白敷料。都可以促进修复。

希望能帮到您,祝皮肤早日康复
第4次提问
请问医生如果还涂生长因子,它和多磺酸粘多糖怎么使用呀,是间隔使用吗,还是可以同时涂抹
2026年05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您好。

1.间隔用。比如早上晚上涂生长因子凝胶,中午和睡前涂多磺酸粘多糖。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4被人用指甲抓伤 现在已经恢复了四个月 还有印子 不泛红时印子是淡灰色 泛红颜色变成红褐色 就医及用药情况:前几个月一直在用10%纯vc和壬二酸还有优色林祛斑笔 最近一直在用氢醌 维a酸 氟轻松的三联乳膏 但是会泛红掉皮屑 想知道能用多久 推荐使用吗 现在用了有15天左右 最近还在用小排灯照红黄光 日常用冰块隔着毛巾冰敷祛红 需要解答的问题:1. 我现在用氢醌+维A酸+氟轻松的三联乳膏和b5厚敷已经用了15天,会泛红、掉皮屑,这个反应正常吗? 2. 这个药建议连续用多久?有没有明确的疗程和停用/减量的标准? 3. 药膏含氟轻松长期用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我现在的用法需要调整吗? 4. 泛红、掉皮的时候,是直接停药还是减量使用?有没有温和的搭配方式? 5.我现在在用小排灯照红黄光、用冰敷退红,这些方法对我的情况有帮助吗?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6.目前的阶段适合做医美吗?比如光子嫩肤、皮秒,做的话大概几次能看到效果?什么时候做最合适? 7.还有什么护理方式能加快淡化?最快什么时候能淡化啊?我希望九月份能变得淡一点别人看不出来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晚十一点孩子被熨斗烫伤一大片烫的地方发黑红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早已就医,涂了生长因子裹纱布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还应该怎样干预,会留疤吗症状及患病时长:额头痘印➕超皮秒以后的色素沉着斑➕激惹黄褐斑 就医及用药情况: 每月一次光子m22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点涂氢醌乳膏➕口服氨甲环酸 效果会不会更好一点症状及患病时长:脸预热紧张激动红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3月14号注射水光针(可丽金星光宝瓶+菲洛嘉135动能素)3月21号脸部肿胀红热 眼周有丘疹(眼周单独注射的可丽金)3月23号去医院打了一次得宝松屁股针吃依巴斯汀擦他克莫司(这两个药很早医生就让停了)十二天肿跟丘疹都没有了 但是红热一直没好 到现在一共71天了 最严重的时候是3.24-4.3号每天十点到晚上六点需要拿冰袋持续冰敷 六点以后正常肤色 后来就是遇热情绪激动生气就会发作 出门吹凉风可以退下 4.17—5.11出现夜烫每天十一点半左右前12天会烫醒左脸跟左耳朵需要凉敷后12天红热减轻能自己消退能入睡 16天后5.27和28号热了两天也是温热可以自行消退 我是一名美睫师 我每次给顾客睫毛的时候必发作红热 最近这几天有时候什么都没干从九点半会微热粉色 如果工作就会发作红热 左脸偶尔微微刺痛 红热时都会肿 红色退肿退 最近肿的没有之前严重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是玫瑰痤疮吗 如果不是是皮炎还能好吗 还会转成玫瑰痤疮吗 需要口服药吗 我照光2个月每周两次 还需要照吗 第四张照片是昨天天气热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我儿子12岁,一直从六岁左右开始就慢性荨麻疹了,有过敏性鼻炎,就是高敏体质,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皮肤痒,总是会让我们家长轮流给他抠背,他挺享受的,但是以前一直都是人工型的划痕,长条的,满背都是,只要他睡着了慢慢地就没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我感觉他的有点变化,变成了这些点点,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从来没给他治疗过,因为听别人说年龄大一点会好一些,因为很多人治疗了十几年吃中药啥的也没用,所以我也没怎么给他治疗过,偶尔会给他吃点抗过敏的西利替嗪,一般情况不会吃,我发的图片也是最近的,并不是以前人工划痕的图片,以前是满背的划痕长条的,现在就变成这种点,想问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