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针对您昨天给我说的,这个痣在扩散,我昨天下午又去我们当地最好的三甲医院,做了皮肤镜,医生说可能是色素小球, 我想问下您这个扩散很严重吗?扩散如果我不马上切了,就是恶性的吗?会恶化很严重吗? 我真的很不想切,但是动态观察还来得及处理吗?还是一旦它扩散了,就没得救了 您能帮我评估下吗,目前来看,还算是良性的吗?还是已经是很不好了,您比较有经验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邓琳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暂时手头有点事,为保证服务质量,更详细的为你解答,我稍晚一会给你回复,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等待,本次可不必追问。感谢理解
2026年06月02日
邓琳医生
01:17
转文字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主任,忘记发给您看了,后来又先给皮肤涂了一些润肤,然后把表面清理干净后,重新拍了一张,表面黑色自己掉了一些,还有一些小点点,这种是卫星灶吗主任 这是同一个痣,前后涂了润肤后又清理了一下,第二张图就是清洁后的,周围有一些小点点,想请您帮我看看,这个小点点是卫星灶吗?很害怕,痣表面没有那么黑了是为什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邓琳医生
00:25
转文字
2026年06月02日
第3次提问
好,主任,我安排时间去切除 目前来看,一两周后去切除,会变坏得很严重吗?还是这几天就要切除 按您来看,有向外扩散转移,或者侵蚀皮肤底部了吗?两周安全吗,因为才一毫米,所以放大很大的时候就是这样,常年一毫米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邓琳医生
00:30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