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乳房上面的,表面摸起来像疤痕增生,发现几个月了,不疼不痒。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怎么回事,前几个月才做的乳腺b超,也没什么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张煜医生
02:04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0:39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了
张煜医生
不客气哈,祝健康快乐!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年5月中旬发现左侧乳房的乳头左下方乳晕里面摸到花生大小颗粒,同时双乳房伴有轻微胀痛,因平时经期前会胀痛所以未引起重视,月底体检彩超给了4A的结论,今天去复诊了彩超和钼靶,本地医生建议住院做穿刺。今年44岁,无高血压。 就医及用药情况:近半月因左耳听力下降遵医嘱服用醋酸泼尼松片,每日5g,已停药2日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种情况是否必须做穿刺,或者需要做乳腺MRI再进一步确认呢? 哺乳期 孩子五个月 近半个月开始右胸乳根乳晕处红肿 今天格外明显 触摸下方有一根很粗的管子 涂了碘伏敷了硫酸镁没什么作用 已口服蒲公英颗粒一次 蒲地蓝消炎片五片 怎么解决红肿问题 以及能不能继续亲喂症状及患病时长:自己摸乳房时感受到硬块后去医院检查拍片后检查结果为乳腺腺病,右侧有18×11mm结节,请看照片里的检查结果。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用药,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医生建议开刀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查看报告后,告知是否需要开刀。还是有保守治疗方案 症状及患病时长:刚生完20天,堵奶发烧38.9度变成急性乳腺炎,打了7天头孢加护士人工排乳,现在想回奶,但是乳房里还有个硬币大小硬块没消,按压上去很痛,表面皮肤没有发红,不知道能不能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能否回奶 怎么回最安全 怕乳腺炎又复发 症状及患病时长:吞咽有点不舒服,有5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现在的情况最佳治疗方法是哪种?必须要做手术吗?我右边是4A,手术是全切还是半切?做手术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如果不手术后后果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