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今天下午去口腔诊所洗了个牙,做了刮治,好像洗的比较深,然后晚上这会牙齿痛(主要是后面上下8个大牙一直疼)。这种情况是不是不正常?因为是一直在疼。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杨帆医生
01:18
转文字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我不是去的医院,就是去的那种口腔诊所,她说我有几个牙有点松动,说明是可能牙周炎,然后就是建议我刮治。我就是害怕会不会伤到神经或者伤到牙齿,因为我之前洗完牙后什么感觉也没有,没有疼痛。但是这次洗完牙后就是疼痛感明显。您觉得我这种问题大不大?主要现在太晚了,家里也没有止痛药了。
杨帆医生
01:48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