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考虑可能就是由于熬夜导致的一种心脏
神经官能症,类似于像神经调节失调导致的不舒服,应该不至于说是特别严重的事儿
要不然的话呢,你可以先用一点改善心肌供血不足的药物试一试,看看能不能缓解症状
如果说用完药观察个两三天,还是不见好转,那你这边可以再进一步,比如说做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但是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所以说你也先别太担心,主要是早点睡,别熬夜,多放松
平日里要注意尽可能的不要晚于晚上11:00睡觉,每天要至少保证6~8小时左右的睡眠,要注意尽可能的多放松心情,日常饮食当中注意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低盐低脂的饮食,注意膳食营养的均衡,还有就是可以找一些自己比较喜爱的运动,去做一做,这样也有助于改善心情,分散注意力。还有就是要尽可能的避免饮浓茶喝咖啡,也不要喝可乐奶茶,因为这些刺激性的饮品会进一步影响睡眠,加重神经衰弱导致心慌心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