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去年11月做了副乳腺切除,腋下有刀口,现在都大半年了,凸起像蚯蚓一样,感觉没啥大问题。昨天去训练散打,一直要出拳,大概会拉扯到伤口,然后腋下有一截蚯蚓就红肿起来了,还会痛, 图片里中间那里一个红色的包 就医及用药情况:擦的美皮护 医生现在该咋办,需要吃啥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袁文达医生
01:41
转文字
袁文达医生
00:11
转文字
2026年06月03日
第2次提问
医生如果休息可以明天回复,感谢🙏🏻 现在是昨天拉扯完,中间有一块肿了一个包,会痛,如果先不考虑增生,就考虑拉扯完肿了一个包,我也需要去打那个针吗,那个针痛不痛, 如果我不管,今天肿起来的这个包,会消下去吗
2026年06月03日
袁文达医生
这个不会消的,要注射抗疤痕药物才会变平,改善疼痛和瘙痒症状,打针会有点痛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腋臭,做过俩次手术,军复发了,想外用药,有什么类似喷雾的药症状及患病时长: 被氢氧化钠蒸汽溅到了手指,现在用自来水冲了半个小时,但是手指还是很疼,没有明显的破皮。有两处皮肤白色的区域 就医及用药情况: 目前没有上药 还在用自来水冲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现在这种情况 该后续怎么处理症状及患病时长:未知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不确定是什么时候有的,在右胸下方出现的,有凸起,想问是痣吗?会有癌变的风险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近期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前两个星期突然发现右脚底板长了一颗痣,几年前应该是没有的,但是具体什么时候长的未知,脚后跟这个位置很久没有观察过了。不知道需不需要上医院去割掉症状及患病时长:P1是我打之前后面是我打之很明显,我打完之后,我的脸(尤其是面中)你是肿起来的我在抖音上发过他们机构,有人在后台私信我说他打的是械二的。我去搜一下他机构之前的换药新闻,发现他们用六只克洛菲拉换了伊婉v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打的应该是械二的,我问aiai说械二为了表皮保存,一定会加防腐剂、抑菌剂、缓冲剂、舒缓助剂;溶解酶只针对透明质酸分子,对化学添加剂没有任何分解作用,还说我刚打进去就肿起来了是急性炎症期,我也对自己的皮肤没有信心。我洗完脸之后我的脸都会红很久额头跟另外一边脸也会红。有人让我溶掉,但是我不敢溶,ai说我刚打完肿那一个月就是因为里面有炎症急性炎症期之后五个月可能压下去了然后后来又爆发了,这样我的皮肤会越来越不健康吧,我也感觉洗完脸按摩会红很久,而且感觉越来越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