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您的问题已收到并仔细看过。
老人压疮并不算严重,从照片上看估计是二期,建议去医院烧伤科或创面修复科就诊处理,青岛市立医院,海慈医院等都可以处理
因为您在网上问诊了,所以可能有不方便去医院的情况,如果实在去不了医院,在家里的处理方法如下,但并不是首选推荐您自己处理,还是到医院处理更专业稳妥,如果下述方法自己觉得处理不了,还是建议到医院处理,下面的方法并不是处理创面最完美的方法,只是尽可能方便您自行处理的方法:
1.碘伏消毒,稍用力擦拭创面,有轻微渗血更好,凡士林油纱和磺胺嘧啶银乳膏外涂,外边用纱布包上,2-3天换一次,
2.一定注意按时翻身,可以平躺或两边侧躺,但一定不要超过2个小时就要翻身,否则有可能加重压疮
3.增加饮食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鱼虾等
希望以上回复对您有所帮助,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