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01月1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6月底做了个mri头颅,有个垂体饱满的情况,想请您看看。做mri的原因是偶有头晕,但是症状轻。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从来没做过头颅的mri,正好这次检查一下。出来的图片见附件,发的不全,截图了几张您看是否可以。我17年怀孕18年生产,哺乳1年19年就结束了。没有再孕。当时问诊医生让我在经期做一个内分泌性激素检查,我有点着急就直接做了一个,当时不在经期。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问医生这个是什么情况?严重吗?需要怎么处理?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5年01月18日
赵汝星医生
02:13
转文字
2025年01月18日
第2次提问
谢谢您的解答。我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比较瘦,近十年基本体重都是88-90斤,怀孕之前我的例假有时候两个月来一次,但每次量都正常,不多也不少。怀孕之后正常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胖了一些),之后有时候也有两个月一次例假的情况。不过近一年的例假都是每月一次,量也正常的。其他暂时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了。不过我工作的关系会经常熬夜,早上也起的比较晚,运动少。您说的多囊会跟熬夜有关系吗?我是不是也需要注意下?那么我后期这个情况是否还有必要坐进一步检查?或者每年体检的时候需要复查什么吗?谢谢。
赵汝星医生
嗯嗯,
收到~多囊卵巢综合征和作息有关系,但是咱们是不是和熬夜有关系,没法确定~不过这个也不重要!不管熬夜是不是多囊的原因或诱因,熬夜总会影响其他方面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
后面只要月经规律,不用特别注意复查监测~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大夫,我这个严重吗?我现在症状就是半夜3点左右老是会醒,醒了感觉特别饿,月经紊乱,白天饮食调整三个小时左右加餐喝奶。我现在31岁,我父亲60岁确诊2型糖尿病。 我这样饮食下去会逆转吗?或者是说多长时间会变成2型。 这是我看完病后,调整的饮食,请问健康吗?我现在早餐一杯250毫升的牛奶,两个鸡蛋,50克牛肉,半根玉米或者一个包子。10点加餐一杯豆浆。 中午:蔬菜、肉、110克左右米饭(沥米饭) 下午3点左右吃点坚果,晚上6点半、菜 、肉、杂粮米饭。睡前10点加餐250毫升的奶、加一点奇亚籽、一个番茄或者鸡蛋,还有坚果、几勺花生酱。 半夜4点左右会醒,醒了吃几口低糖饼干,或者酸奶面包。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我是因为吃的少,加运动但是不瘦去检查的,最近乏力,这是怎么回事,还需要检查什么项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赵医生,我本人甲减,生产后孩子足底血和42天抽血复查甲功五项都没事,我想问下,甲减对母乳喂养有影响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甲状腺功能?他检查正常的情况下,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吗?(前两张图片是孩子的,最后一张是我本人的)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之前甲亢一直在咨询你,后面甲状腺乳头状癌去手术掉了,今年的元旦手术的。一侧甲状腺切除,术后一个月内口服雷替斯一颗半,后面一个月后复查改成一颗,接下去再复查后是吃半颗,然后最近又复查了一次,你帮我看看这个计量还要不要减量,然后那个左甲状腺素升高要不要紧?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 主任 我4月查了是110的泌乳素值 我大概4月中旬早上增加了一粒药 晚上一粒药 可是5月去查是72今年去复查又增加了一点 怎么办?需要继续加药吗? 为什么泌乳素一直不下来啊 我这两月月经日期和月经量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