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07月1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生殖支原体阳,解脲支原体阳,大概是2-6个月携带 就医及用药情况:男朋友1月阳+有症状了,我一开始当时测出来是阴的,于是我没有吃药。后来3月底又开始有性行为后,5月初我男朋友又阳了,于是他又吃了药,我这次去查也阳了。现在比较想知道,我需不需要吃药呢?该吃啥药呢?本来我是想针灸艾灸治疗的,因为平常肠胃不太好。 下面的图是我男朋友吃的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龚丹医生
您好,请稍等,正在回复当中,要用到语音以及文字回复,大概需要等待20-25分钟左右,那么在这个等待过程当中,您暂时不要提第二个问题,避免浪费您的问诊机会。因为您只有三次问诊机会。
龚丹医生
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的信任和提问,请问可以上传一下你的报告单,我想具体看一下你到底是哪一些支原体阳性?生殖支原体也阳性的吗?还是说只是单纯的解尿支原体阳性呢?其次,最近有什么症状吗?比如说有没有瘙痒?白带增多,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有没有脓性分泌物,腹痛等等呢?
2025年07月13日
第2次提问
您好,报告单我没拍,就是生殖支原体和解*支原体都阳性。我自己的话没有很明显的症状,也没有很明显的不舒服,但我男朋友有。我可能只会在身体有点上火的时候,偶尔会睡前有点尿频。白带正常,分泌物正常,阴道没有任何灼烧或者不舒服的感觉。
龚丹医生
好的,已经收到,请稍等
2025年07月13日
龚丹医生
03:00
转文字
龚丹医生
02:07
转文字
龚丹医生
确实有生殖支原体的阳性,性伴侣也有症状,我会建你用药,比如说首先服用多西环素,每天两次,每次0.1克,连用一周,后续服用莫西沙星,每天一次,每次400毫克连用一周

上面还有语音回复,可以先听一下
2025年07月13日
第3次提问
很详细,谢谢医生!那我了解了。您是更建议我去测一个药敏,再看看用什么药是不?如果没有条件去测试,就直接吃您说的这两个药,对吧。
龚丹医生
问题已经收到,请稍等
龚丹医生
00:28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一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需氧性阴道炎,阴道口痒的厉害,有灼烧感觉,用了一粒朗依过敏,换成双唑泰拴刚开始管用,后来又不管用了,吃了六天头孢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个怎么治疗,晚上痒的厉害,阴道口潮湿就痒症状及患病时长: 1.基本病情——多囊卵巢综合症 2022年3月检查出多囊卵巢综合症,身高体重在正常范围(173cm 69kg)症状表现为不吃药不来月经。 2.本次咨询的症状——输卵管通水后血流不止 我目前在备孕,第一次尝试,以下是在日本诊所治疗过程: 5月28日~6月1日五天排卵药Letrozole 2.5 mg 6月1日输卵管通水检查(检查完后超级痛,坐立不安的程度,吃止疼药好转) 6月1日~6月5日白带带血,微胀痛 6月6日茶色的血 6月7日鲜红的血 6月8日检查卵泡发育(11.8毫米)当天检查完后开始大量出血,至今没有减少迹象,小腹轻微胀痛(日本医生说是正常情况,可我觉得一点也不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 2022~2023年:Yaz 2024~至今:Dydrogesterone(地屈孕酮),每月吃10天(一天两次),吃完后回来月经 需要解答的问题: 1.目前出血不止正常吗?原因是什么?(医生说想止血就让我吃避孕药,但这个月就不能受孕了) 2.流这么多血的情况下是不是也不适合受孕(他推测本周五卵泡回到理想大小,不流血可同房) 3.刚开始就做通水检查该做法合理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来月经10天,持续几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我最近在吃优思明调理,第一盒从5月17号到6月6号吃完停药第四天,目前流血25天,10天的经期结束一直是流一点,6月8号开始流鲜血,肚子不舒服,乏力,失眠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情况正常吗?是否需要就医 症状及患病时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近期小便偶有刺痛,出血,复诊后发现巧克力囊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请医生帮忙分析,现在这个年龄,是否还需要手术。如果通过药物控制,有没有推荐的。附了近四年的彩超及相关检查结果,拜托。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下面快来姨妈了,但是最近运动发现下面流褐色的少量血和东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