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你的信任。
从您的照片来看,您拔的是6号牙,这颗牙一般都有三个根,拔牙创伤会比较大。白色的大概率是食物残渣,没有看到很明确的残根,不放心的话可以再拍一张X线小牙片。
目前疼痛有可能是发生了干槽症,两侧的牙松动是暂时的,消炎后松动就会好转。
干槽症是拔牙后第三天开始的厌氧菌感染,有疼痛和伤口处恶臭的症状。需要您至拔牙医院复查一下,确诊干槽症的话需要刮除炎性息肉,局部上药派力奥。不是干槽症的话,也需要冲洗上药。
青霉素不
过敏的前提下,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可以一起按照说明书服用三日。
(阿莫西林 每次 0.5g 每日三次;甲硝唑每次0.2g 每日三次。都是饭后服用,服用三日。)
另外要特别注意口腔清洁,刷牙需要特别刷这个区域,轻柔全面地把这个区域附近都清理干净,再用冲牙器轻轻将拔牙洞里面的食物残渣冲洗干净。
饮食上注意不吃硬的、刺激性强(如烫的辣的)食物,以免炎症急性发作。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