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07月1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去年摔个跟头,肋骨骨折,当时不知道,后期体检发现。 就医及用药情况: 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今年体检结果,想看看骨折好了吗,第一张为24年的,第二张为今年的,还需要怎么处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提问已经收到了,感谢您的信任。有关病情的详细分析,我会在下面的回复里给您详述!

分析问题,录制语音或者打字需要时间,回复可能会有一定时间的延迟。如果我长时间没有回复您,应该是在做手术或者处理急诊病人,请您耐心等待,我一忙完就会尽快给您回复的,感谢您对临床医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这条信息不要回复!因为您现在只剩下两次回复追问机会,希望您的每一次回复都能对您的病情咨询有帮助!再次感谢您的信任。
2025年07月15日
赖伟医生
01:48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日常生活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如果用力抱东西,还会有疼痛的感觉,不明显。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2025年07月15日
赖伟医生
03:00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辛苦了。
2025年07月15日
赖伟医生
不用谢哈。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问诊结束后的好评评论中提出,等于多一次提问机会,我会在评论回复中给予您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希望能给一个五星好评,感谢您的肯定与支持。


如果还有疑问或病情有变化,欢迎随时咨询我。

祝早日康复!
2025年07月15日
赖伟医生
你好,整体来看病程时间已经很久了,其实不用再去关注这个骨折的情况,而且肋骨骨折很少出现长不好的情况,也不要单纯就一个报告字面的意思来判断,我们还是需要看具体的片子。所以如果对日常生活是没有影响的,我个人认为完全不需再做任何处理,不需去关注它,正常生活即可,不用太担心。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3 就医及用药情况:消炎 需要解答的问题:骨折 需要手术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3月1日做啦一个前叉重建加半月板缝合手术,6月14日做啦一个核磁共振的复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 报告里面些半月板外侧三级信号我想看看半月板是否完全撕裂及是否能够保守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15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已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知道这个药对我的恢复有什么帮助, 腰脱出去了很多吗, 我应该怎么样康复,医生建议手术。我个人觉得只是轻微疼痛,想保守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足跟酸痛快两月了,肩膀提重物或长时间用电脑,长时间做家务反复酸痛。 1. 足根上面那个筋酸痛。事情要从清明说起4/5清明节当天,我爸突然离世,然后4/5号-4/10号就一直在操办丧事,这一周睡得少一天可能就睡4小时,我后一直都站着做各种事,我当明穿的鞋底有些软。第五天开始站起的那一下,足跟非常痛,站起到走前十来步最痛,走多了又不痛了,只要坐下或站起那一下就很痛,后面回来到5月我就很少走路,因为坐办公室麻,平常也不怎么走路。休息了这么久,慢慢地没那么疼了,现在就是一直酸痛,起来走的前五步酸酸的。多走就不酸了。月初去小诊所给开了个酮若酚凝胶吧,用了没用。还是一样。其间一周有练三四节瑜伽课,初级的。 2. 右肩膀时不时酸痛,有两三年了,去年有吃了中药是好了不痛 ,医生交代少做家务,不提超过5KG的重物。周三的时候做瑜伽,做一个动作我拉太用力,当时就感觉肩膀拉到了一下,但是不是很痛,然后肩膀就又开始一直酸痛,很酸很酸。 就医及用药情况:酮若酚凝胶 可5天一天两次,后面偶尔一天涂抹一次。 需要解答的问题:有什么药可以吃吃变好。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股骨头坏死,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