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可能看错了,我去年十月份查的cea正常,ca724偏高一点,正常值是0-6,我当时是11.6
今年五月三十号查的肿瘤标志物,其他正常,就cea有一点偏高,正常值是,0-5,我的是6.82好像
这个肿瘤标志物看肿瘤靠谱吗主任
这个cea有一点偏高要紧吗主任
不好意思因为是最后一次提问机会了,麻烦您帮我回复详细一点谢谢
答复~
不好意思,的确错看了,肿瘤标志物质高一点,问题不大的,不要担心
肿瘤标志还是靠谱的,尤其是高很多倍的时候是需要当心的,像您这种轻微增高只需要复查即可
2 因为身在国外出差呢,得半年左右才能回国
不知道要是回国再复查会不会耽误事啊
很担心害怕会是癌呢
答复~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后面半年复查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会耽误事的,放心就好
目前从影像上看没有看到癌的证据
3 胸部CT去年二月份做的,从来没有咳痰咳嗽这些症状
甲状腺今年四月份也检查过了,没有肿块,只有几个囊性小结节
乳腺彩超也是四五月份查了,右侧因为之前有导管内乳头状瘤三次,良性的,做了预防性切除,左侧复查一直有三类结节
那我这个现在就暂时不考虑肿瘤吗主任
答复~
胃壁没有增厚,不考虑肿瘤
不要担心,没事的,您过于担心了,真有
癌症的话,肿瘤标志物会升高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