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8日
第1次提问
医生好,我耳朵里面最近一直在出血,大概四五天了,断断续续,有点担心,需要怎么治疗吗?出血也不多,就纸上这点,然后里面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8日
邢洪瑜医生
01:44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那这种血管瘤会不会很严重啊,不会是不好的吧
2026年06月08日
第3次提问
出血的位置仔细拍了一下,好像也没有肿块什么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邢洪瑜医生
00:54
转文字
邢洪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明白了,那我观察一下下,如果还不好就去医院看看,需要涂什么药膏吗?
邢洪瑜医生
00:4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我在正视前方做吞咽动作时,能看到且摸到左侧颈部有一个凸起,用力按压时感觉像是肌肉在用力,而右侧在同样体位下吞咽时没有这么明显的凸起和按压感。 ​如果是在【低头状态下做吞咽按压】,则两侧都摸不到明显凸起。不吞咽时候两侧用力按压都感受不到异常 之前体验显示我甲状腺正常。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感。我是今天洗澡发现的。网上我查说是胸锁乳突肌,正常生理生理现象。现在有点焦虑。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是正常生理现象吗?为什么只有一侧可以感觉到 症状及患病时长:嗓子不舒服,有痰 伴随瘙痒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需要吃什么药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氯雷他定 富马酸酮替芬片 盐酸安溴索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一周前开始嗓子很痒,疑似是过敏性咽炎,所以吃了一周药,未见好转,嗓子里有痰,所以昨天用了异丙托安溴索做了雾化,今天感觉唾液非常粘,嗓子痒没有好转,请问改用什么药?左耳有闷堵的症状已经有大概3.4天了,没有严重也没有太大缓解,类似于坐飞机降落时候的感觉,没有伴随疼痛耳鸣,也没有感冒鼻塞等症状,可以滴点什么缓解吗?还是觉得不太舒服症状及患病时长:鼻炎鼻窦炎反复,感冒以后咳嗽不容易好。 就医及用药情况:长时间以地氯雷他定和内舒拿为主,最近用了三天头孢,停了四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 1我还想给他吃头孢,可以连续吃几天 他大概周二有很长的透明鼻涕,最近喷盐水都没有鼻涕下来,只是咳嗽 他符合细菌性鼻窦炎的第二条,就是容易反复 2、他的片子能看出是鼻窦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