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1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看下这个是淋巴肿大还是,蚊子叮的 家里今天确实打了一直蚊子吸血了而且。看上去是红肿的 在皮肤上面,摸上去也在皮肤上面不可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5年11月17日
王育龙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宝宝信息已收到,稍后回复你,还有两次回复,本条不用回复。
王育龙医生
02:07
转文字
2025年11月17日
第2次提问
按压不痛 ,孩子没有任何的反应 没有发热, 摸上去就是在皮肤表面的感觉 皮肤动它动 不像在皮肤下面 摸上去也没有硬硬的 就是皮肤肿的感觉触碰感觉。
王育龙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宝宝信息已收到,稍后回复你,还有一次回复,本条不用回复。
2025年11月17日
王育龙医生
01:18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五岁的小孩,昨天发现双手和口腔上颚长了红色疱疹,自己说会疼,但是没有发烧和其他不舒服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和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帮我辨识一下这是什么病,需要马上就医吗或者需要用什么药症状及患病时长:1岁四个月 腹泻 大便稀 有沫 一天拉四次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开了头孢克肟,说是细菌感染,医生开的对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拉稀 就医及用药情况:上周二晚上吃了粽子;周三早上喝完奶,快中午吐了一次(吐的都是奶),下午我们坐高铁出去旅游;周四晚上在酒店喝完奶又吐了一次(呕吐物有许多小番茄,喝奶前吃了小番茄);周五正常,晚上就到家了;周六开始拉稀,中午吃完饭半个多小时说肚子疼坐到马桶上就哗的拉的水样便便,晚饭后也大概半个小时后又拉了一次,然后给他吃了一包布拉氏;周日中午也是吃完饭,吃了几口桃子,半个小时后拉稀,这次前面成型,后面还是水样便便,晚上没拉,继续喝了一包布拉氏;今天周一上午除了喝奶还吃了一个小面包,过了一会又拉的水状,中午吃完饭没一会又说肚子疼拉了水状。孩子这几天除了拉肚子没有其他不适,精神也正常能玩,吃饭胃口没有以前好 需要解答的问题: 王医生您好,请问孩子怎么回事?需要医院就诊吗,吃药需要怎么调整吗?从0607开始轻微腹泻三天 大便稀 0608开始05:30 07:50 腹泻发烧38.5度 哭闹烦躁 喂了退烧药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液1.5毫升 退烧了精神状态开始好转 11:30腹泻第三次有点果冻状大便粘稠 喂了蒙脱石和布拉氏酵母菌散 请问需要去医院吗 还是换药继续观察 不愿意吃饭喝奶喝水症状及患病时长: 一岁两个多月宝宝从吃辅食开始到现在什么都不吃,只喝母乳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