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33岁,女性,身体健康,无家族遗传病史。两天前右手手背处无外伤开始有刺痛感、发麻;一天前相同症状扩散至右手臂及肩膀;现在刺痛感减弱,大臂开始发酸(打疫苗后的那种酸,近期没有打过疫苗)。今早耳后和后脑勺偶尔有抽一下、电一下的感觉。 目前没有明显无力、握力下降或功能障碍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 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可能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出现什么症状时代表症状加剧且需要就医? 是否可以通过物理方式缓解症状吗?有什么需要注意避免的行为?
2026年06月04日
陈勇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您的问题我已经收到了。 非常抱歉我现在正在上门诊,可能得门诊结束才能详细回复您。我已经大致浏览了您的情况,还请放心,我会尽量帮助您解答以及给您建议。 由于您一共有三次提问机会,所以在收到我的详细回复解答之前,暂时不要追问,感谢理解。
如果特别着急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退回问题,选择咨询其他医生或线下急诊就诊。
2026年06月04日
陈勇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6月05日
陈勇医生
您好,可以看看症状有没有什么变化,或者有没有什么新的情况?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亲戚五十多岁,男的被诊断为小脑萎缩,走路不稳,口齿不清,头晕 请问要怎么治疗,还治得好吗? 陈医生您好,我之前一直跟您咨询我妈妈的病情。非常感谢。我妈因房颤脑梗四年多了,近二年半大概有五次说是因泌尿感染尿血,吃抗凝药加重了尿血,之前三次都是暂停三天左右利伐沙班慢慢变好的,中间也吃了头孢或者左氧,第四次加回利伐沙班还是有少量尿血,医生建议换成艾多沙班,这个药吃了差不多半年,从上周一开始又尿血了,吃了头孢貌似好了一天多,第四天又变多了,不得已吧艾多沙班减半了,还是不行,上周末看了急诊,当时还不贫血验血大概120,其他的医生说还行,但说是膀胱壁不光滑。说是否停艾多沙班需看心内科门诊,还有看泌尿外科做膀胱镜,这两天看了泌尿外科,医生开了左氧让吃一周。昨天开始停了沙班,但只是感觉好了一点。心内科医生建议现在做左心耳封堵术。我想问一下完全停药两天可不怎么见好我该怎么办,做这个手术老年人适合吗?我想让我妈入院好好检查一下。但是三甲好像很难入院。我是应该先看好泌尿呢还是先看心内,先做手术。要是不做手术肯定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是吗,谢谢您症状及患病时长:半个月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就医和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我爸爸将近60岁,有长期糖尿病史。近期头部不适,从额头到脖子有一股闷疼,不适的这一股脖子那半面也不舒服。我爸爸长期低头也考虑颈椎问题。想问问您是否有脑梗的风险,或者其他,谢谢。 图片画线位置就是不舒服的范围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后脑勺跳着疼。需要吃止疼药 就医及用药情况:刚刚完成核磁检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 帮助诊断核磁检查结果,尤其是后脑右侧是否有病灶。如何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8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ICU 2026年6月2日拆除左肩膀处钢钉,拆钉过程中心脏骤停5分钟,至少三个小时未出来和家属告知出现心脏骤停并抢救,引发脑水肿、现在在ICU病房一周,血氧85、无自主呼吸、请问医生还有其他救治途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