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已经有一个月了, 右耳去医院冲洗完耳朵之后就一直流脓, 然后近几天是不流脓了,它就形成了黄色的那种耳屎,耳朵就一直很痒。痒会导致很痛,然后两个耳朵又一起又很痒又很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医院检查是外耳道炎,用的盐酸洛美沙星滴耳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是我在医院检查完的病理单。判断是外耳道炎,他们只问了我疼不疼,全程态度一直很敷衍,没有问我痒不痒,但是我这个是因为痒引起的痛,耳朵大多数就是痒的,老是想抓,所以才又痒又痛,而且前段时间也一直有流黄脓,最近才形成的黄色的干耳屎,滴完盐酸洛美沙星滴耳液之后耳朵更痒了,还可以再继续滴吗?痒是好的表现还是说是过敏了。,我这个会不会是外耳道湿疹呢?我滴硼酸冰片滴耳液可以吗,还是说我这个就是外耳道炎,继续滴沙星滴耳液就可以了
我就想搞清楚我这个到底是外耳道炎还是外耳道湿疹? 以及我接下来到底该用哪个滴耳液?还有我滴完很痒,是过敏了吗?还是继续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