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右侧舌缘恶性肿瘤术后三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术后三个月在当地医院做了核磁,麻烦帮忙看下第一张图的核磁结果,边缘软组织片状T2W1高信号影,问题大吗?是否是复发的迹象?图二是术前核磁,图三是出院诊断,图四图五是术后一个月及两个月颈部彩超结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许振起医生
你好。
结合这几个检查,特别是前后核磁对比,考虑还是正常的术后反应,不是复发的;颈部淋巴结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第2次提问
好的 感谢医生的解答
许振起医生
不客气。
很荣幸有机会帮到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不详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不知道图1-3那几处发白是什么。图二还有个小肉球一样,图三有点像覆膜的感觉症状及患病时长:牙龈出血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有时刷牙会牙龈出血,有时吸一下口水也会出血,医生麻烦看一下我的牙龈是不是发炎了。 严不严重。我之前感冒还做了血常规,麻烦看一下是什么引起的,谢谢。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天发现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感觉舌头左侧舌头碰到有异物感,后面摸到了这个硬结,很硬,不痛,也不痒,舌头碰到这里有异物感,原来好像没有,医生帮我仔细看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不详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就是嘴巴这里红肿了突然水肿一样有点疼,这是咋回事之前有口腔纤维化症状及患病时长:这几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了漱口水,昨天去拔了残根,洗牙, 需要解答的问题:两年前这里上面最后一颗牙齿就是智齿拔出了,前两天这个上面牙龈有点有点肿,轻微痛,昨天去了牙科诊所,上面说肉里面有点残根,弄掉了,还拍了牙片,彻底弄了,然后下面最后一颗牙齿靠里侧又破了一半,破了有一年多了,侧边颊膜的肉有几个凸起来,靠近牙齿这里有点白,不痛,帮我看下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