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口腔科
问题详情
韩莹
主任医师
口腔粘膜科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擅长:
口腔白斑
、
口腔溃疡
、
鹅口疮
、
口腔黏液腺囊肿
、
冠周炎
、
口角炎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285
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口腔有一白斑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您好,前几天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咬伤了,好像是吃饭的时候咬了一下,记性有点模糊,过两天就发现口腔内这个地方有一点白,1mm的样子吧,摸起来有点凸起,当时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旁边有血点,我就觉得是咬了后的溃疡,就没管,但是三天了,几乎一点变化没有,只是旁边的血点没了。用力拉平黏膜,白色变淡到几乎看不到(见第四张图),我本身焦虑体质,麻烦您看看这个是什么?谢谢主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韩莹医生
00:28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谢谢主任,不是口腔白斑吧?不好意思,我经常焦虑疑病。另外,我这个如果是咬伤后溃疡水肿,为啥3-4天了,一点变化没有啊,也不疼,一般这种要多久才能消失啊。
2026年06月21日
韩莹医生
00:21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嗯嗯,主要我有点不确定是不是咬伤了,记忆有点模糊。也就是说,就算不确定是不是咬伤引起的,这个白色看起来都不是口腔白斑或者其他严重的问题,对吗?不好意思,主任,我比较焦虑。打扰您了,感谢感谢!
2026年06月21日
韩莹医生
00:12
转文字
TA的问答
医生您好,我家孩子10岁,如图地方之前要咬破了,并且起了溃疡,痊愈了之后就成了凸起的小包包。平常不疼不痒,但是由于小包包凸起孩子一不小心就咬破了,大概有俩三个月的时间了吧,也一直以为它会自己消失,没管它!今天发现他还在,我说挂号咨询一下您,需不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或者还需要注意什么?
症状及患病时长: 大概7 8天前口里长了一个口腔溃疡 后续就感觉成了黏液腺囊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个是否是黏液腺囊肿呢 需要手术切除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牙齿肿痛,面部评轻微浮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甲硝唑,复方氯己定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上周二孩子扮成牙医帮我检查牙齿,发现上颚一块黑色的,不痛不痒无凸起,一周来似乎没有变化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县人民检查医生建议观察有无变大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是什么?黑色素瘤或者黏膜息肉综合症的几率大吗?我很害怕。
症状及患病时长:2岁8个月小孩,上周四碰到门了,嘴唇里侧破了,前两天吃东西还没觉得痛,这两天说很痛很痛,不愿意吃饭。请问该用什么药。
口腔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许振起
副主任医师
颌面外科
天津市口腔医院
¥39
4.96分
178月回答
何剑亮
主治医师
口腔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69
5.00分
84月回答
孙长安
副主任医师
口腔急诊科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31
5.00分
133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