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口腔有一白斑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您好,前几天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咬伤了,好像是吃饭的时候咬了一下,记性有点模糊,过两天就发现口腔内这个地方有一点白,1mm的样子吧,摸起来有点凸起,当时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旁边有血点,我就觉得是咬了后的溃疡,就没管,但是三天了,几乎一点变化没有,只是旁边的血点没了。用力拉平黏膜,白色变淡到几乎看不到(见第四张图),我本身焦虑体质,麻烦您看看这个是什么?谢谢主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韩莹医生
00:28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谢谢主任,不是口腔白斑吧?不好意思,我经常焦虑疑病。另外,我这个如果是咬伤后溃疡水肿,为啥3-4天了,一点变化没有啊,也不疼,一般这种要多久才能消失啊。
2026年06月21日
韩莹医生
00:21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嗯嗯,主要我有点不确定是不是咬伤了,记忆有点模糊。也就是说,就算不确定是不是咬伤引起的,这个白色看起来都不是口腔白斑或者其他严重的问题,对吗?不好意思,主任,我比较焦虑。打扰您了,感谢感谢!
2026年06月21日
韩莹医生
00:12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