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内分泌科
问题详情
岳建美
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淄博市第一医院
擅长:
糖尿病伴多并发症
、
甲状腺病
、
高尿酸血症
、
高脂血症
、
糖尿病肾病
、
骨质疏松症
图文问诊
¥29
5.00
分
月回答 73
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概有一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因为有乙肝,一直用的赛治的药膏 以下是大概四次的检查结果,到现在是一天两次一次两泵赛治药膏,最新的结果是都恢复正常了,想问下还要继续擦药膏吗,这是算康复了吗还是会反复,需要怎么治疗,药膏需要怎么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岳建美医生
您好,我是岳医生,感谢您的信任。您的病情了解后5分钟左右给您回复。期间您先不要发起提问以免浪费咨询的机会。
2026年05月12日
岳建美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2次提问
那其他的检查我需要马上查吗,还是下个月一起去医院检查,那就是我现在改成一天一次一次一泵是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岳建美医生
00:29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3次提问
好的,下次检查是查甲功五项吗,还是检查什么,这次查的是甲功三项
岳建美医生
00:25
转文字
TA的问答
1.症状:免疫力低,皮炎反复不好,觉得浑身没力气。 2.就医及用药情况:自行检查维生素d 3.需要解答的问题: 维生素d怎么补充?每天多少剂量,推荐什么品牌 是否需要配合其他补剂一同服用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我是男生,今年34岁,身高1米84体重84千克。医生,我6月13日饭后两个半小时测静脉血糖5.06,6月13日检测了肝功是正常的。今天第1家三甲医院检测糖化血红蛋白4.9,4.6~6.2,第2家三甲医院检测糖化血红蛋白5.2,4~6。医生,我3月份的时候检测糖化血红蛋白4.8,4.6~6.2。医生我4月份的时候还检测了一次饭后4个半小时的静脉血糖4.85,医生,您说我这种情况,餐后血糖比之前降低了,但是糖化血红蛋白还比之前高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医生,你说我的血糖是不是正常的,我是不是没有糖尿病,也没有糖尿病前期。医生,我今天检测了甲功三项都是正常的。医生,我4月份的时候检查了餐后6个小时的胰岛素是正常的,您说我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医生,我今天检测糖化血红蛋白,我印象中两家医院都是用紫色的管给我抽的血,第2家医院抽血的时候,我还有印象跟第1家医院抽血的管是一样的。医生,我今天去第2家三甲医院检测糖化血红蛋白,开始检验到出结果就5分钟,您说这个没事吧。谢谢,非常感谢,给您添麻烦了,祝您生活愉快。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我近期查了肝功能 甲状腺功能 性激素,报告单里雌激素指标存在异常, 目前主要困扰是脱发严重,每天掉发量超过100根,近期明显感觉加剧!头顶/发际线明显变稀疏,想弄清楚雌激素紊乱和脱发有没有直接关系。 就医及用药情况:我是24岁男生 178 65kg 1我口服异维A酸祛痘痘的2年 最近没吃 2然后我确诊过回纹型风湿 今年没怎么发作过 (去年疼的时候做的风湿的检查全都正常)只有发作的时候吃药 3然后还有从小扁桃体三级肿大 今年10月要去切除 有时候累了会感觉嗓子哑了 身体没力气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的雌激素检查数值异常,现在脱发很严重,每日掉发超百根。想咨询:1.雌激素指标是否需要服药调整;2.脱发和激素失衡是否相关;3.调激素后脱发能否好转,有无其他调理方式。(我平时11点睡8点醒 自己做饭 一周运动3次)
症状及患病时长:2年半前因为胆管癌做过胰十二指肠切除术,术后一直吃格列美和阿卡波糖,但是最近血糖高,去医院调整新方案 就医及用药情况:新方案为每餐2片阿卡波糖,晚上打16德谷门冬胰岛素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早上空腹血糖4,但是午餐前13,午餐后18,血糖差距忒大,想调整药物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1年怀二胎查出甲减,服用优甲乐一片,直到生孩子后多年持续TSH数值高,现在已经吃到两片。乏力,嗜睡,不爱动弹,体重持续涨,空腹血糖5.8,一周前开始服用二甲双胍缓释片,每天中午饭后一片。身高170,体重95公斤,想配合药物控制体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内分泌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黄庆先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
¥39
5.00分
343月回答
张琲琲
主治医师
内分泌科
杭州微甲医院
¥69
5.00分
3月回答
李继业
主治医师
内分泌科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39
5.00分
36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