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出生刚满24小时,儿保听到心脏杂音,做了B超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尚云医生
你好,感谢您的信任,正在阅读您宝宝的情况,因为要用语音回复,所以正在组织语言,根据病情的情况不同预计给您的回复时间10到30分钟不等,您还有两次追问的机会,希望您不要着急,等待我的回复以及充分想好后再去追问,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
2026年06月04日
尚云医生
01:1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1岁16天的宝宝,黄疸高,满月到现在还没有打预防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小孩出生第10天,顺产,黄疸值分别为:13.6、15.1、12。请问有照蓝光的需要吗?喝奶、大便和睡觉都是正常的,出生第一天7斤9两,现在8斤6两,身高也从52厘米长到了55厘米。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医生,今天发现孩子腿上有块淤青,也不知道是不是磕碰,八月龄磕碰会淤青吗宝宝体温变化: 星期六早上 37.5 一直没什么精神,嗜睡,爱喝水,吐了一次吐出来是水,后来喝了一碗粥,然后睡醒之后退烧了,精神恢复正常,能吃能喝能玩 星期天下午六点 38.3-38.6 精神状态很好,吃喝拉没有异常,吃了4ml美林,之后退烧了,一直没发烧 星期一早上 37度 中午36.6 一整天没发烧 星期二早上37度,下午1点睡前37.1 -36.8 醒来后 下午三点半 38.3-38.1 精神状态好 18:00服用美林4ml 刚刚20点38度21点38.6 22点39度,目前睡着了,手脚冰冷,睡得还算安稳,侧着睡没怎么翻来覆去,这两天发烧的时候一直有说肚子痛,胃口不是很好,今晚吃了一些稀粥和白米饭,现在要送去医院,还是继续观察一下?基本情况:宝宝现在20天,出生有黄疸测值在11点多,现黄疸退了很多。平时拉的比较多一天10趟左右,屁也多,经常嘣屎,但是精神状态正常,生长良好。目前是母乳混合喂养,晚上喂一两遍奶粉,出生一个星期后,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网上买的乳糖不耐受测纸显示是阴性。 症状及患病时长: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大概两周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问一下这种经常拉黄水的情况是否和黄疸有关系,还是腹泻啊,需要到医院检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