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7日
第1次提问
两个问题:宝宝四个月男婴 1.下巴是口水疹吗,是的话要怎么护理 2.宝宝这里凹陷是什么情况,要紧吗,需要去医院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7日
尚云医生
01:47
转文字
尚云医生
00:12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2次提问
宝宝吃手了口水流的很多,都会及时用纸巾擦干的,然后口水巾也经常换的,但是除了睡觉就一直在流口水 第二个那个凹陷不是一直都有的,躺着比较明显,还有一些姿势也会明显点,然后这几天有变的更加明显
尚云医生
01:40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如果那个凹陷后期变明显然后不会随着体位改变而消失,一直存在,那需要去医院吗
尚云医生
00:18
转文字
尚云医生
00:06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1岁16天的宝宝,黄疸高,满月到现在还没有打预防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小孩出生第10天,顺产,黄疸值分别为:13.6、15.1、12。请问有照蓝光的需要吗?喝奶、大便和睡觉都是正常的,出生第一天7斤9两,现在8斤6两,身高也从52厘米长到了55厘米。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医生,今天发现孩子腿上有块淤青,也不知道是不是磕碰,八月龄磕碰会淤青吗宝宝体温变化: 星期六早上 37.5 一直没什么精神,嗜睡,爱喝水,吐了一次吐出来是水,后来喝了一碗粥,然后睡醒之后退烧了,精神恢复正常,能吃能喝能玩 星期天下午六点 38.3-38.6 精神状态很好,吃喝拉没有异常,吃了4ml美林,之后退烧了,一直没发烧 星期一早上 37度 中午36.6 一整天没发烧 星期二早上37度,下午1点睡前37.1 -36.8 醒来后 下午三点半 38.3-38.1 精神状态好 18:00服用美林4ml 刚刚20点38度21点38.6 22点39度,目前睡着了,手脚冰冷,睡得还算安稳,侧着睡没怎么翻来覆去,这两天发烧的时候一直有说肚子痛,胃口不是很好,今晚吃了一些稀粥和白米饭,现在要送去医院,还是继续观察一下?基本情况:宝宝现在20天,出生有黄疸测值在11点多,现黄疸退了很多。平时拉的比较多一天10趟左右,屁也多,经常嘣屎,但是精神状态正常,生长良好。目前是母乳混合喂养,晚上喂一两遍奶粉,出生一个星期后,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网上买的乳糖不耐受测纸显示是阴性。 症状及患病时长: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大概两周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问一下这种经常拉黄水的情况是否和黄疸有关系,还是腹泻啊,需要到医院检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