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十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天在本地医院开了药刚服用第一顿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开始左脚跟腱疼痛超过一周,今天上午感觉膝关节不舒服,现在膝关节疼痛无法伸直和弯曲,尝试做弯曲或伸直疼的厉害,上午在当地就诊 已经说明 膝盖不适,下午复诊也告诉他现在已经无法正常行走 。医生表示说看报告没有问题。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您好,感谢信任和提问。尽可能详细补充情况,才能更高效的解决您的问题,也是对您的病情、时间和金钱负责任。
🌟请稍候我详细阅读你的检查结果和资料(阅片需要至少3分钟时间),会以补充回复的形式给您回复。您的疼痛部位再多语言都不如指到疼的位置拍个照片描述的清楚,所以请尽量手指到疼的位置拍照。如果你的说明不够详细,我会以问题的形式提问,希望您能参考我的问题进一步详细补充,便于更准确判断您的病情。
🌟如果我长时间没有回复,可能是在手术或处理临床工作,请耐心等待(需要一些时间,预计30分钟到1小时,超过正常时间可能是在手术),感谢您的理解。
🌟由于系统原因,您只有三次提问机会,请暂时先不要回复本条信息。后续有没弄清楚的,我会给您增加进一步的追问次数(有效回复除外)。
🌟如果您提问后不做任何回复或无法补充片子导致诊疗过程无法完成,无法保证意见准确且无法退款,您可到线下就诊咨询。
🌟请不要对电子版片子截图,随便截图的层面通常没有任何诊断意义。请参考以下链接提供清晰的电子胶片或拍摄实体胶片:https://ask.dxy.com/index#/note/detail/108080?dxa_adplatform=appcop。你如果是通过扫码在自己手机上看到的片子,那么就把二维码拍照发过来就可以了。

🌟🌟相互尊重是沟通的基础。本人绝不使用AI回复,大量文字内容为输入法语音识别。谢谢!
宋继东医生
00:38
转文字
宋继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3日
第2次提问
跟腱 没有干重活之类 ,有在健身房,但是没有锻炼腿部,两个照片一个是左脚的片子,一个是核磁膝盖的片子。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相关情况我已经收到,请稍候,我一会会给您详细回复。
宋继东医生
身份证号后四位需要发一下,谢谢
第3次提问
身份证后四位是4557
宋继东医生
相关情况我已经收到,请稍候,我一会会给您详细回复。
宋继东医生
你的片子我已经看到了,典型的一些层面我截图给你发过去了,参考看一下。现在暂时呢先不要回复,我一会会给你详细语音回复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把跟腱的片子的二维码纸张掰正,重新拍照,谢谢。因为你拍的不正,没有办法识别这个二维码
宋继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3日
第4次提问
医生你看看现在的 跟腱的片子二维码 能不能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不好意思,还是识别不了。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机尝试好,能识别之后再发过来,谢谢
2026年06月13日
第5次提问
云影像和报告单都发送了 看能不能使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跟骨 x 线。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02:36
转文字
2026年06月13日
宋继东医生
00:34
转文字
宋继东医生
用药:你在线下的药店或者是线上的外卖也好,都能够根据名字自己买到:

加用:口服迈之灵一天两次,一次两粒。
局部外用洛索洛芬贴膏,一天两次,一次一贴,每次贴敷3小时左右就可以。

(相关药物你可以按照名字在线下药店或者是线上外卖都能买到,所以我可能不会在系统平台当中再给你开具处方)
宋继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3日
第6次提问
好的 谢谢医生 我现在是不是不能走动得静躺?左腿不能强行弯曲和伸直啊 现在先用药观察几天?
宋继东医生
01:2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2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了一次塞来昔布和外敷氯比洛芬凝胶 需要解答的问题:年龄62岁老人,有慢性乙肝疾病,跳绳引起腰部扭伤未着地 当前症状下不了地,起身感觉椎痛,受不了。躺着腰部疼痛减少,腰部发酸胀痛。使用护理腰带搀扶着能上厕所。 右手大拇指到脚大拇指都感觉麻,脚往上勾能用力,站立疼痛难耐,疼痛级别10分。腰部外部不肿,大小便正常。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症状及患病时长: 上周六右腿膝盖外侧碰到了门,第二天星期天一起来右腿内侧非常疼,都弯不了。但是到了中午膝盖痛就逐渐缓解了。星期一上午还行,没痛,到了晚上又开始特别痛,还是右腿膝盖内侧。现在是外侧摸才痛,内侧不摸就酸 就医及用药情况: 涂了安美露,云南白药气雾剂 需要解答的问题: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病情下,病人是否还有能力从事体力劳动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从上周开始突然咀嚼东西的时候腮帮子就很疼,就感觉里面有个齿轮一样在动,然后我昨天就一直摸它,今天开始就有点肿,一说话或者吃饭就会很疼,这是里面肿了吗?还是感染了?不用做手术吧???不动的时候不疼,就是吃东西说话的时候疼,感觉有个骨头在那个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胸骨骨折,6月22日13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时安排住院 需要解答的问题: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本院医生说部分骨折多段,但是看三维彩超断裂处对接比较好,手术可做可不做。我们担心保守时错位,希望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