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我大约从一个月前开始出现左耳外耳道瘙痒。我平时的耳屎通常是黄色、黏稠、偏液态的,类似蜂蜜质地。但最近左耳这种正常耳屎明显减少或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偏灰白色、较稀、偏水状的分泌物。同时感觉外耳道里有一些碎屑/皮屑样东西。
我回想最近可能因为耳朵不舒服,比较频繁地用棉签等物品掏耳朵;越痒越掏,之后不适感似乎加重。有一次掏耳朵时出现了耳道疼痛。目前主要症状是左耳痒、分泌物性状改变、外耳道有碎屑感/脱屑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因为我自己查资料后怀疑可能是外耳道真菌感染,所以过去两天自行用了双氧水清洗/滴耳,并尝试在外耳道涂了达克宁。但涂达克宁时感觉耳道更痒,目前似乎没有明显好转。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不知道我是什么问题,医生有什么建议。因为我人在国外不方便去看病,如果可以的话就自己找药治疗一下,如果医生觉得很有必要我就去当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