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消化内科
问题详情
胡江峰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
反流性食管炎
、
十二指肠溃疡
、
幽门螺杆菌感染
、
急性胃肠炎
、
胃炎
、
胃溃疡
、
便血
、
腹痛
、
胃息肉
、
功能性消化不良
、
结肠息肉
、
恶心呕吐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56
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昨天观察到粑粑一大块有红色吓死了,跟粑粑混在一起的不是表面感觉是粑粑的颜色,前天早餐吃了豆沙包,夜里吃了红丝绒蛋糕,这个是食物染色可能性大还是消化道出血?目前没有任何疼痛症状,大便是成型偏软的,没有恶臭,没有异常排气,按肚子没感觉 今晚粑粑有一小圆球是这个红色,其他正常粑粑是黄色 就医及用药情况: 目前在治疗焦虑障碍和荨麻疹服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盐酸曲唑酮,依巴斯汀 24年做过肠镜无异常 需要解答的问题: 消化道出血可能性多大?很害怕肿瘤啥的,谢谢医生了
2026年05月12日
胡江峰医生
您的问题已收到,感谢您的信任。
综合您的提问,编辑好信息后会把我的想法说给您。您暂时请不要着急追问。大概十分钟内回复您。
胡江峰医生
🍀您好 目前不需要紧张,根据你的描述,大便颜色的改变还是和食物有关系,如果是肠道出血的话,大便一定是不成型的,而且大便次数会特别多,你目前情况不符合,所以你不要紧张
胡江峰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胡江峰医生
等后续有大便的图片你再发我看一下
2026年05月12日
第2次提问
噢噢了解了谢谢医生,目前我的大便基本是成型的,后续如果还有这种情况我拍摄下
胡江峰医生
嗯,可以的,你目前不需要担心,真的有出血的话,你用一些药物是不能止泻的,它会不停的拉,因为这个血会刺激肠道频繁的蠕动,所以你目前情况不考虑出血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这两张单子帮我看看要紧吗,肠镜看不懂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之前咨询过您,我5月20日到5月26日因为咳黄痰服用6天头孢克洛,服用头孢期间出现水样便,您建议吃布拉氏酵母菌,我吃了3天 第二天就不拉了,后来有吃了8天的法莫替丁抑酸,现在我每天大便都有,早上一次,但就是感觉胃胀,吃点就饱的感觉,还反酸,有人说是吃抗生素有关,需要补充益生菌?您建议怎么做?和吃抗生素和抑酸药有关嘛? 就医及用药情况:美托洛尔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就诊人年龄:18 症状持续时间: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经常肚脐周围疼,有时候胃胀,15岁以来常会有这种现象,最近半年明显,经常吃消化及肠胃药,做过两次腹部ct,结果显示肠子里有大便。之前经常发烧,38度以下,最近没有发烧。蹲厕所时间长 需要解答的问题:开药治疗,或者需要进一步检查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年龄59岁,吃饭之后会胃胀胃不舒服,有的时候会打嗝,嘴巴里就有味道,症状大概一年左右,每次饭后都会大便,大便不成形 就医及用药情况:c13是26年4月份做的,数值是39.40(参考范围是0.0-4.0),幽门螺杆菌感染,4月份做的胃肠镜检查,诊断结果是慢性萎缩性胃炎(C-3)和肠息肉 用药:sc18复方消化酶胶囊、酪酸梭菌肠球菌三联活菌片、艽龙胶囊 阿莫西林+雷贝拉唑 吃药三天后,出现过敏症状皮疹,吃带胶囊的药会有喇嗓子的感觉,停药大概一周,治疗过敏,然后又吃了三天阿莫西林+雷贝拉唑,又过敏了,到现今停药大概一个多月了 之前吃中药成分里边有动物中药成分就会过敏(类似地龙之类的)贴风湿贴也会过敏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还有什么其他治疗幽门螺杆菌方案,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现在应该去做过敏源还是药物试敏,需要换医院就诊吗(本地医院说的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你好,之前和您沟通过,治疗轻度幽门螺旋杆菌,喝了有10天药了,昨天晚上突然肚脐下方疼,在这之前喝了点凉的饮料,吃了点烧烤。肚子到现在还疼,怎么办?
消化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60
5.00分
372月回答
肖坤庭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69
5.00分
41月回答
金晶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59
5.00分
262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