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按照您开的药我吃了两天 胃痛稍微好点 但是还是很胀 鼓鼓的 大便也不是很通畅 偶尔按压会痛 需要换药调整吗 一般多久能正常 躺着睡觉好难受
胡江峰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 4
🍀首先近期饮食还是要务必注意清淡啊,不要吃的太饱,少吃一点,不要吃的油腻,让胃肠道的负担小一点,因为你之前确实不大注意,除了要当心胃肠道的问题,还要当心胰腺的问题
🍀之前推荐的药是莫沙必利 加达喜 加上慷彼申。在原有药物的基础上加上 耐信(艾斯奥美拉唑)和 培菲康(或者思连康),耐信是进一步缓解胃痛,培菲康或者思连康,这个是帮助你改善大便的,培菲康和思连康这个二选一。这两个在平台上是没有的,所以我没法给你开处方。
🍀你再用几天看看,没有好转的话,考虑做下腹部彩超或者CT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 这个是我二二年年尾做的一次病理报告胃镜的,然后我二三年就没有做胃镜了,二四年二五年连续做了两年就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是不是已经没事了?
吴鹏波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 2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 这几天小腹有牵扯痛,肚脐右边隐痛,改变体位时右侧腰后背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知道是不是阑尾炎发作,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孙运帷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已帮助 4
您好,感谢您对我的信任。非常荣幸由我为您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根据您的症状,请补充以下信息,以便更详细的了解病情。
1、出现这种情况之前有没有受凉、饮酒、熬夜劳累?
2、有没有大便不成形或者腹泻呢?
3、有没有胃灼热感、肠鸣°(肚子咕噜响)、肛门排气增多等症状?
4、排气排便后疼痛有没有好转呢?肚子按着有没有压痛呢?疼痛轻中重大概在什么程度,您完善一下相关信息我好帮您分析一下呢
6/15 入院

胆囊炎
幽门感染
胃胀气
呕吐(两天多,已止吐)
补充胆囊泥沙结石
医生建议割掉胆囊,后续胆管代偿,是否可行?
金晶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 2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下腹间断隐痛,大便表面带有血迹及少许粘液;肠镜准备清肠过程中有细小血块排出。

就医及用药情况:做了肠镜,未服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做了肠镜仍然不踏实,需要医生帮忙诊断一下,以及后续可能的治疗和饮食建议。
陈修利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 3
你好,感谢信任。现在肠镜下的表现并不典型,不是溃疡结肠炎的典型表现。
所以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1,请问您之前有没有频繁的腹泻,或者是排粘液脓血便?
2,如果有的话,最早是多久开始出现的?
3,是频繁的出现吗?还是非常偶尔,比如一年发作一两次。
症状及患病时长:最近这段时间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最近总是会肚子痛 想拉肚子那种 前几天拉的时候是擦屁股的时候发现有淡淡的褐红色的血丝 但是便便里面没有 后面观察了一下又正常了 结果今天下午肚子疼蹲了厕所蛮久的 因为我拉屎比较慢 差不多1-2个小时 刚刚起来的时候转头发现全都是红红的 尿都变成红红的了 然后能看到屎里面混着血 颜色不太确定 不是很鲜艳的红色
我之前是有痔疮 内痔和外痔都有 但是上次出血是很多年前了 然后三四年前做过肠胃镜 只有浅表性胃炎和反流性食管炎
叶国荣
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已帮助 4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看到您发过来的信息,现在开始编辑信息回复您,需要一点时间(15分钟左右),麻烦您稍微等待一会!按照平台的规则,您还有两次追问和补充问题的机会,所以不要轻易追问以免浪费您的宝贵问诊次数!谢谢您的理解、配合!(目前我所处环境不方便发语音信息,抱歉)
症状及患病时长:半月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益生菌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近半个月老是感觉肚子涨涨的 想放屁 有时候能放出来 有时候不行 便秘 肚子偶尔会轻微的胀痛感 涨大于痛 痛感不会特别强烈 吃过一款儿童的益生菌有好过几天 但是最近太容易饿了 感觉吃很多 然后又开始涨 揉肚子要揉很久才能放出来
目前哺乳期 去年月子里也有这种情况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 5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反酸烧心,反反复复好多年,每年都照胃镜,基本都是浅表性胃炎和胃食管反流。24年也做了胃镜,25年没做。
今年是看到网上说会发展成食管癌,然后突然就发作了,开始反酸烧心。
平时反酸时就吃一粒奥美拉唑,然后能管2天不反酸,有时候吃点花生或者口香糖也能压下反酸。只是网上说长期吃奥美拉唑会引起胃息肉,所以想知道吃点什么药规范治疗一下。25年和今年没做胃镜。

马师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已帮助 1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医生,我昨天晚上吃完饭(兰州拉面,肉夹馍,西瓜,哈密瓜,菠萝)以后,肠胃很难受,肚子疼,然后拉稀拉了很多,但是就是感觉没拉完,有那种感觉,但是拉不出来。然后我肠子一直叫,小肚子那里一按就叫一声,一按就叫一声,像是鼓气你压他他出声那种感觉。
难受了一晚上,胃有一会还抽疼,一直觉得自己随时可能大便喷出来,
然后今天早上一样,刚去是上厕所就拉出水一样的东西,就和做肠镜最后拉出来的东西一样,但还是觉得腹胀,想拉,擦屁股纸上也是水样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 2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6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过中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胃肠不好。两年前做过胃肠镜,幽门螺旋杆菌。都没问题。做过CT有总胆管扩张。
现状:从胃里直到嘴里整天都发辣发苦,好拉肚子。有时胃胀或疼。
吃奥美拉唑有一个多月,没有效果。
李莉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已帮助 6
您好,我是李医生,感谢您的信任,您的咨询问题已收到,请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正在整理您的信息,因为线下还有临床工作,可能会有延迟(大约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我将尽快为您解答,希望我能很好的解决您的问题。请您不要着急回复,节约您的追问次数。感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