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内分泌科
问题详情
孟祥雨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河南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
糖尿病
、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
甲状腺结节
、
甲状腺疾病
、
妊娠期糖尿病
、
骨质疏松症
图文问诊
¥29
5.00
分
月回答 24
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身高180,体重175,常年感觉身体无力,白天缺乏精神,饭后容易犯困。 就医及用药情况: 去医院检查,血脂高、胰岛素偏高。现在在用替尔泊肽,目前是第一针后第四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 1. 用了替尔泊肽后,身体乏力和精神好了很多,这和替尔泊肽有关吗 2. 我有点yangwei,打替尔泊肽期间可以吃伟哥(西地那非)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2日
孟祥雨医生
02:22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我还想问下: 在这期间我可以喝咖啡、牛奶、可乐吗? 我平时会喝牛奶和咖啡,偶尔喝一点可乐。我看到网上有人说喝牛奶、可乐会影响替尔泊肽的效果,应该不会影响吧
2026年05月12日
孟祥雨医生
00:08
转文字
TA的问答
医生您好,我之前找您帮我看过,我2019年得的痛风,后来吃了两年非布司他就停了,然后去年又犯了,又开始吃了非布司他,进口的那款,非布力,然后我前阵子得了急性尿路感染化验的时候发现肝功能异常,这几个指标很高,但是尿酸一直都是360以内,请问我这个肝功能异常是不是吃非布司他引起的?这期间一直没有痛风,请问我可以停药吗?然后我也做了各方面肝的彩超和检查都没有问题,医生怀疑我可能是吃药导致的,但是我几个月前检查肝功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不知道怎么办了,多谢医生。纸质版的是今天检查的结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孟医生,我33岁,昨天晚上8:00左右吃完饭,11:00左右开始有点头晕,我怕是低血糖,吃了两条山楂条,然后头晕没有缓解,持续加重,12:00我去了医院,测了血糖7.28,显示超标了,您看我这是血糖异常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好,这是我母亲前段时间住院的记录,昨天我母亲出现双腿肿,并且用手一按一个坑的情况,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需要怎么做?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定期检查,甲状腺有异常,如报告。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分析下是什么情况?及治疗方法和注意事项。
症状及患病时长:请看下这个体检结果需要去医院再次复查吗?需要吃药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内分泌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李鑫德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79
4.96分
98月回答
贾睿博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西安市人民医院
¥69
5.00分
23月回答
黄庆先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
¥39
5.00分
343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