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张医生您好,术后五年了,今天复查了,麻烦您看一下单子,复查的结果!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5日
张煜医生
您好,收到您的问题,感谢信任,您稍等一下,我正在编辑,马上回复您。
2026年05月15日
张煜医生
00:44
转文字
2026年05月15日
第2次提问
现在没有不舒服,整体状态都还不错,胃口也好,张医生,我这个是不是过了这个易复发期了,以后还是半年复查一次吗?钙片一直在吃。
2026年05月15日
张煜医生
00:29
转文字
2026年05月15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张医生,谢谢您呦,这一路幸亏有你,那以后就半年复查一次,药也不用调对吧,复查还是这些项目对吧,我又办了一张医生卡呦❤️
张煜医生
对滴~谢谢信任!祝健康快乐!
张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张煜医生
这边特意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对以上回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这边会为你继续解释
张煜医生
我要上手术啦~一小时后见
2026年05月16日
第4次提问
张医生,我还想请问一下,这个鸡蛋,豆浆还需要等药后四个小时吃吗?药也不用调吧,
2026年05月16日
张煜医生
00:26
转文字
张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张煜医生
这边特意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对以上回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这边会为你继续解释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刚生完20天,堵奶发烧38.9度变成急性乳腺炎,打了7天头孢加护士人工排乳,现在想回奶,但是乳房里还有个硬币大小硬块没消,按压上去很痛,表面皮肤没有发红,不知道能不能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能否回奶 怎么回最安全 怕乳腺炎又复发 症状及患病时长:吞咽有点不舒服,有5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现在的情况最佳治疗方法是哪种?必须要做手术吗?我右边是4A,手术是全切还是半切?做手术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如果不手术后后果会怎么样?你好 我对象上周天开始发烧,左侧乳房疼,体温37度多,吃了对乙酰一次,周一还是发热,体温还是37度多,依然左侧乳房疼,吃了一次对乙酰,外加那种儿童的头孢克肟,两次,一次一袋,应该是0.5g的剂量,周二没有发烧,今天又开始发烧,体温最高到39度,吃了两次对乙酰体温下降不明显,到了38.7度,然后吃了一粒成人头孢克肟,1g剂量,又吃了布洛芬片,体温降到37.7度,并找通乳师通乳,但是晚上体温又回升到了38.5,该怎么办,感觉不像是病毒引起的发热,也没有感冒症状症状及患病时长:无明显症状,只是平时感觉很疲惫,患者患病已经三年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定期检查看医生,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两个乳腺结节的风险程度多高? 需不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后面会不会自动消除?怎么做才能有助于康复?症状患病时长:1.2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过 需要解答的问题: 乳腺癌淋巴切除过后水肿,术后3年,今天手臂只要一红就会引起发烧,发烧前身体会冷的打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