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从2025年5月份开始治疗甲亢,到现在,一直都是吃赛治,请问我这个指数,下个月可以开始备孕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2日
黄庆先医生
01:42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2次提问
目前吃赛治半粒有半年了,明天开吃丙硫每天一粒,下个月8号复查指标
黄庆先医生
01:11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3次提问
我的甲亢好像跟睡眠➕情绪有很大关系,前年有一段时间老是生闷气➕晚上带小孩睡不着觉,睡眠质量差。今年情绪好了很多,指标也正常很多,我想问一下,如果下个月复查指数差不多,那我丙硫我吃两个月再备孕可以嘛,还是说吃够三个月再开始备孕昵,
2026年05月12日
黄庆先医生
00:13
转文字
黄庆先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饿的比平时更快一点(3.4小时左右),大概有个15天的时长。之前也有多饮多尿,以为就简单的水喝多了而已,这次是饿的快,不是普通那种能忍住的饿,是很饿的那种感觉。症状太明显才去医院检查的。去年有检测到胃炎c2,所以吃饭一直是6.7分饱了,胃会很舒服,不知道跟进食少有无关系。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做了空腹胰岛素跟葡萄糖的检测,无用药。(检测当天前几天有熬夜打麻将的行为,11-5点,因为睡眠质量也不好,那3.4天平均睡4.5个小时,就在检测当天前一晚9点多睡着凌晨2点起来后就没入睡,一直刷手机到8点,骑着电车去医院做的检查,做检查前的身体状态不太好)也没有做糖化什么的,那天抽血完了很累就先回家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的病情严重不严重,该怎么面对。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这是我半年前的检查结果,现在半年后了,做糖耐餐后血糖升高,糖化之前是5.4,现在糖化是5.3。 就医及用药情况:吡格列酮二甲双胍一天两次。一次一片。甲减好些年了,一天一粒优甲乐。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在服药期间,把自己严格按照糖尿病标准那样生活,完全不吃甜食,包含白砂糖的东西,饮料也没喝一口。偶尔偶尔喝几口无糖可乐解馋。每天中午一点杂粮饭,大概一个大鸡蛋那么大,早上一个煮鸡蛋,晚上一个苹果或者一个小黄瓜,只有周末孩子在家才做饭一起吃一点。我不知道为啥吃了药会这样的情况,非常惶恐,请医生帮我看看情况,目前药还应不应该继续吃下去。谢谢您。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是我上个星期五的糖耐检查报告,帮我分析下症状及患病时长:甲减患病6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每天吃优甲乐75ug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在哺乳,孩子47天大,需要调整用药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日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今天体检后出结果显示空腹血糖13.54,甘油三酯9.35,总胆固醇6.06;丙氨酸氨基转移酶91,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45。我身高179,体重200斤,我该怎么控制血糖血脂呢,很害怕。我可不可以不去医院,因为我马上上班了,能不能通过口服药物来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