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年或以上。
就医及用药情况:不曾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
头上长了一个包。之前还以为是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直到后来才发现时间很长了,一直都在,而且感觉现在比之前变大了。拍照才发现是很多这样的小囊肿。
因为我是油性皮肤。头发比较油腻,每天洗头的时候习惯性的用指甲去抓洗头皮。偶尔会产生抓流血的状况。
突然意识到这东西已经有一年没有消掉了。
平时也不疼,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按压或者挠抓都不会有痛感。把这些小囊肿抠下来的话看起来像小米粒大小,白色的。整个这一片区域大概有指头肚大小。
望给专业的定性诊断和治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