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刚生了宝宝就不太方便我是听取您的意见,您觉得我要去做个核磁共振我就去,您帮我认真看了片子您觉得可以不要做那我就等复查彩超,那我们这的医生怎么没看出是一直强化的状态,还说一过性强化,我还以为是产后血流异常灌注 觉得后面应该会恢复正常,那是血管瘤都会一直在了,不可能消失掉了,那血管瘤在彩超回声不是高回声吗?怎么这个彩超是低回声呀?1cm了应该会很好分辨出来吧,那是不是说明以后我复查彩超都是会有这个结节?要是还是低回声结节怎么办呀?我还要继续去做核磁共振吗?就很纳闷我明明20天前做彩超没有结节20天后就看到有1cm的结节,医生你再认认真真帮我再看一次片子好吗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