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目前出生53天,基因问题黄疸,之前向您提问过,当时检查了黄疸基因还没出结果,现在请您看下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个基因问题的黄疸应该怎么处理?还有这个严重不?后续会有不良反应吗?大概多久会退?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尚云医生
01:25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他黄疸还是那个数值,13.14左右,除了黄没什么症状,因为怕有副作用,就想的是尽量不用药,不用的话他这个黄疸可以消退吗?他现在吃奶的量特别大,从40多天的时候,每顿就是是140水量的奶粉,每天大概吃7次,吃不饱就要哭,再就是睡眠不沉,容易醒,还有这个病成年后也会因为饥饿劳累等引发短暂性黄疸吗
2026年06月04日
尚云医生
01:15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第3次提问
这个药我是需要去医院让医生开吗?一般普通医院都会有吗?用法用量是听当地医生的建议吗?目前是十斤半到十一斤之间,因为他比其他小朋友都能吃一些,所以有点担心,不过他倒是一般不吐奶,大便颜色也正常,我们照过几次蓝光,都会反弹回去,这个药吃完后,会不会还会反弹呢?我们昨天打的乙肝疫苗第二针,会不会跟吃这个药有关系?他得的这个基因问题的病是缺少这个酶还是这个酶的功能不强大?
2026年06月04日
尚云医生
02:08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1岁16天的宝宝,黄疸高,满月到现在还没有打预防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小孩出生第10天,顺产,黄疸值分别为:13.6、15.1、12。请问有照蓝光的需要吗?喝奶、大便和睡觉都是正常的,出生第一天7斤9两,现在8斤6两,身高也从52厘米长到了55厘米。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医生,今天发现孩子腿上有块淤青,也不知道是不是磕碰,八月龄磕碰会淤青吗宝宝体温变化: 星期六早上 37.5 一直没什么精神,嗜睡,爱喝水,吐了一次吐出来是水,后来喝了一碗粥,然后睡醒之后退烧了,精神恢复正常,能吃能喝能玩 星期天下午六点 38.3-38.6 精神状态很好,吃喝拉没有异常,吃了4ml美林,之后退烧了,一直没发烧 星期一早上 37度 中午36.6 一整天没发烧 星期二早上37度,下午1点睡前37.1 -36.8 醒来后 下午三点半 38.3-38.1 精神状态好 18:00服用美林4ml 刚刚20点38度21点38.6 22点39度,目前睡着了,手脚冰冷,睡得还算安稳,侧着睡没怎么翻来覆去,这两天发烧的时候一直有说肚子痛,胃口不是很好,今晚吃了一些稀粥和白米饭,现在要送去医院,还是继续观察一下?基本情况:宝宝现在20天,出生有黄疸测值在11点多,现黄疸退了很多。平时拉的比较多一天10趟左右,屁也多,经常嘣屎,但是精神状态正常,生长良好。目前是母乳混合喂养,晚上喂一两遍奶粉,出生一个星期后,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网上买的乳糖不耐受测纸显示是阴性。 症状及患病时长:拉的便便有水便分离、奶瓣等情况,大概两周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问一下这种经常拉黄水的情况是否和黄疸有关系,还是腹泻啊,需要到医院检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