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3日
第1次提问
您好宋医生,以下是我的情况: 症状及患病时长:60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4月14日在浴室摔倒后左臂疼痛。第二天即4月15日CT未看出骨头问题。5月8日因担心长期抬不起手导致后遗症找了私人正骨师(业余)正骨推拿(怀疑其中“暴力”有导致二次受伤),其叮嘱多活动,以后几天都正常活动左手甚至轻微打球)。5月13日侧抬手发现左肩突出异常(在此之前未曾留意过,不知何时开始)。5月18日第一次查核磁共振后开始三角巾固定养伤。6月4日开始没带三角巾,开始自己在家做康复动作。6月8日二次查核磁共振。这段时间都有坚持做康复动作但有注意强度怕二次受伤。这期间没有侧抬手过,今日侧抬手观察左肩仍然突出。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帮忙诊断我的情况并指导我下一步的治疗方案,感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3日
宋继东医生
🌟您好,感谢信任和提问。尽可能详细补充情况,才能更高效的解决您的问题,也是对您的病情、时间和金钱负责任。
🌟请稍候我详细阅读你的检查结果和资料(阅片需要至少3分钟时间),会以补充回复的形式给您回复。您的疼痛部位再多语言都不如指到疼的位置拍个照片描述的清楚,所以请尽量手指到疼的位置拍照。如果你的说明不够详细,我会以问题的形式提问,希望您能参考我的问题进一步详细补充,便于更准确判断您的病情。
🌟如果我长时间没有回复,可能是在手术或处理临床工作,请耐心等待(需要一些时间,预计30分钟到1小时,超过正常时间可能是在手术),感谢您的理解。
🌟由于系统原因,您只有三次提问机会,请暂时先不要回复本条信息。后续有没弄清楚的,我会给您增加进一步的追问次数(有效回复除外)。
🌟如果您提问后不做任何回复或无法补充片子导致诊疗过程无法完成,无法保证意见准确且无法退款,您可到线下就诊咨询。
🌟请不要对电子版片子截图,随便截图的层面通常没有任何诊断意义。请参考以下链接提供清晰的电子胶片或拍摄实体胶片:https://ask.dxy.com/index#/note/detail/108080?dxa_adplatform=appcop。你如果是通过扫码在自己手机上看到的片子,那么就把二维码拍照发过来就可以了。

🌟🌟相互尊重是沟通的基础。本人绝不使用AI回复,大量文字内容为输入法语音识别。谢谢!
宋继东医生
您好,你发的这些片子我刚才已经扫码看到了,包括你现在活动的情况。我现在把典型的损伤的层面先发给你参考看一下,我一会会给你详细回复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3日
宋继东医生
02:07
转文字
宋继东医生
00:36
转文字
2026年06月13日
第2次提问
好的宋医生,谢谢您详细的解答!我这种大概多久能恢复好呢?什么时候开始可以不用注意提重物呢可以做力量训练啥的?
宋继东医生
相关情况我已经收到,请稍候,我一会会给您详细回复。
2026年06月13日
宋继东医生
01:23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我这边小县城医疗水平有限(好点的医院需要开高速一个小时到达),如果靠自己锻炼康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锻炼强度如何。需要学习松解手法之类的吗。家里有以下三样东西有帮助吗?请宋医生指导~🌹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宋继东医生
相关情况我已经收到,请稍候,我一会会给您详细回复。
宋继东医生
02:5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2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了一次塞来昔布和外敷氯比洛芬凝胶 需要解答的问题:年龄62岁老人,有慢性乙肝疾病,跳绳引起腰部扭伤未着地 当前症状下不了地,起身感觉椎痛,受不了。躺着腰部疼痛减少,腰部发酸胀痛。使用护理腰带搀扶着能上厕所。 右手大拇指到脚大拇指都感觉麻,脚往上勾能用力,站立疼痛难耐,疼痛级别10分。腰部外部不肿,大小便正常。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症状及患病时长: 上周六右腿膝盖外侧碰到了门,第二天星期天一起来右腿内侧非常疼,都弯不了。但是到了中午膝盖痛就逐渐缓解了。星期一上午还行,没痛,到了晚上又开始特别痛,还是右腿膝盖内侧。现在是外侧摸才痛,内侧不摸就酸 就医及用药情况: 涂了安美露,云南白药气雾剂 需要解答的问题: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病情下,病人是否还有能力从事体力劳动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从上周开始突然咀嚼东西的时候腮帮子就很疼,就感觉里面有个齿轮一样在动,然后我昨天就一直摸它,今天开始就有点肿,一说话或者吃饭就会很疼,这是里面肿了吗?还是感染了?不用做手术吧???不动的时候不疼,就是吃东西说话的时候疼,感觉有个骨头在那个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胸骨骨折,6月22日13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时安排住院 需要解答的问题: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本院医生说部分骨折多段,但是看三维彩超断裂处对接比较好,手术可做可不做。我们担心保守时错位,希望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