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那我这个情况就是冰敷,如果持续这样多久需要做核磁。越来越好肯定就不用去了。然后我现在就是站着整个大腿都是发酸,膝盖打弯,站立的时候很不舒服,倒不是疼。那我20年前的粉碎性骨折和这次的事情有没有直接影响,是不是恢复比别人慢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2026年06月14日
赖伟医生
03:01
转文字
赖伟医生
01:34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2次提问
那我现在一直冰敷就可以吗?一天冰敷几次一次多久。我这个不严重的话我能不能理解为就是软组织挫伤?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赖伟医生
01: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那我就是72小时之内冰敷,过后是热敷吗?冰敷的作用是消炎镇静好的快一些吗?我刚才冰敷了一下十分钟左右,敷完感觉比较舒服一些是不是就说明没伤到半月板那些。然后我观察七天左右,持续没缓解或者加重就去看核磁吗。您的意思就是不严重观察就行了吗。我可以适当穿一下高跟鞋吗。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赖伟医生
01:30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