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饿的比平时更快一点(3.4小时左右),大概有个15天的时长。之前也有多饮多尿,以为就简单的水喝多了而已,这次是饿的快,不是普通那种能忍住的饿,是很饿的那种感觉。症状太明显才去医院检查的。去年有检测到胃炎c2,所以吃饭一直是6.7分饱了,胃会很舒服,不知道跟进食少有无关系。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做了空腹胰岛素跟葡萄糖的检测,无用药。(检测当天前几天有熬夜打麻将的行为,11-5点,因为睡眠质量也不好,那3.4天平均睡4.5个小时,就在检测当天前一晚9点多睡着凌晨2点起来后就没入睡,一直刷手机到8点,骑着电车去医院做的检查,做检查前的身体状态不太好)也没有做糖化什么的,那天抽血完了很累就先回家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的病情严重不严重,该怎么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