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费阳急淋B 就医及用药情况:化疗俩次,倍林妥治疗一次 需要解答的问题: 帮我看看这个血常规检查结果是不是属于治疗后的正常反应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5日
范芸医生
您好!资料已阅,这个血常规大致正常,仅从这些数据上看不出是否进行了化疗,里面的箭头我可以稍微语音解释一下,您稍等一下哈,我刚进家门,吃点东西联系您,本条不需要回复~
2026年05月15日
范芸医生
02:34
转文字
范芸医生
01:31
转文字
2026年05月15日
第2次提问
感谢您的耐心解答,辛苦您了,谢谢!那这是不是有隐形的炎症或者是感染
范芸医生
那要结合临床再看,不是仅有白细胞轻度波动就考虑感染的,很多情况也可以白细胞有升高的,动态观察吧,放松一些,您没有不舒服的话完全无需多虑哦~
第3次提问
明白了,谢谢您能给予耐心解答!
2026年05月15日
范芸医生
我马上开线上会,晚些联系您~
2026年05月15日
范芸医生
02:25
转文字
范芸医生
今晚有线上会,抱歉刚刚能有时间补充回复,后期有需要还可以随时联系哈~
2026年05月15日
范芸医生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希望能帮到您,有需要随时联系就好:)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之前询问过您,这次出了新的报告,麻烦您再看一下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这种情况,普拉洛芬、妥布梅素滴眼液可以使用吗,目前的情况是否问题不大?后续还是以观察为主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血小板计数一直高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原因导致的?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男性患者是55岁癌症化疗刚结束的病人,正在使用帕伯丽珠免疫治疗维稳中,现在发现了疑似血栓/癌栓,医院一直给打抗凝针。但是现在患者特别容易淤青,身体部位被磕碰难以恢复,经常口腔出血,而且很难一时半会停下来。血小板指数现在只有60。D二聚体、FDP高,打抗凝针,吃利伐沙班。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利伐沙班以及打抗凝针 需要解答的问题:如果不使用抗凝针,是否会让癌栓/血栓继续形成,以及有什么别的药物可以代替吗?血小板低是不是由于抗凝针的使用?以及这个是癌栓还是血栓可能性更大?上一次医生建议抽骨髓进一步检查。因为现在血小板指数低,但是又怕血栓继续形成,该怎么样使用药物? 我老公发现脖子肿块一个月,发现的时候也得了口腔溃疡半个月。做了b超和穿刺。医生帮我看看,是不是就是恶性的?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下最近体检我的体检报告,这些项目都不太正常,想让您看看怎么回事,我今年35岁了,贫血从上学的时候就贫血,但是那会不严重,现在血红蛋白77严重吗。。。我去年体检80多也不高。。。之前吃过补铁的药,上去了,但是不吃就又掉下来,而且我肠胃特别不好下,一吃那个药就容易胃疼。。。这个怎么解决啊?我月经前几天挺多的,从小就是这样,前三天很多,基本6天就都干净了,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我这个贫血也是挺多年了,我自己平时其实没什么感觉,也没有头晕心慌啥的。。。哦,对了,我尿潜血老是加1,不过我家人都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