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3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多 一侧耳屏周围隐痛 胀痛 间歇发作 耳屏按压也痛 耳鼻喉检查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日本 拍过片子 但是没有报告 这边医生都是口述 小诊所不太放心 想跟你咨询下 需要解答的问题:自己研究看了一下片子 左侧腮腺那里有个高亮信号 DWI高 ADC低 ADC值700 想知道原因 还有耳屏周围痛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刘洪医生
收到,马上给您仔细看看,请稍等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02:57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2:40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第2次提问
好的好的谢谢您! 然后就是我想问下像我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定期复查啊或者出现哪些情况就要再次就医
刘洪医生
02:34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第3次提问
好呢好呢 非常感谢您的耐心答复 最后就是想跟您探讨一下我自己比较好奇的问题 像淋巴结 dwi高信号 adc低信号 甚至我这种700左右 这种也是常见的情况是吗 主要是之前有个医生吓到我了 整焦虑了😰
刘洪医生
02:54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02:59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0:37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感谢您的信任与好评!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可以帮忙看下这个影像一过性强化灶具体是什么意思吗?危险吗?我们这个医院也没具体说是什么东西啊?我目前是产后1个月20天前做的彩超还没有说有结节,20天后又去做彩超说有结节,才去做的增强ct ,有没有可能是产后血流异常灌注或者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症状及患病时长:请问这两个检查能不能查出重大疾病,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日打网球过久,晚上打至 10 点时,呼吸时胸口疼痛,深呼吸时加剧,疼痛持续至 12 点左右时逐步缓解,现在已完全无疼痛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晚去医院做了心电图、CT、高敏肌钙蛋白检查,显示是由于肋骨原因。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该如何护理康复,是否需要用药,另外就是我什么时候能够正常小强度打网球?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多 一侧耳屏周围隐痛 胀痛 间歇发作 耳屏按压也痛 耳鼻喉检查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日本 拍过片子 但是没有报告 这边医生都是口述 小诊所不太放心 想跟你咨询下 需要解答的问题:自己研究看了一下片子 左侧腮腺那里有个高亮信号 DWI高 ADC低 ADC值700 想知道原因 还有耳屏周围痛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刘主任您好,再次麻烦给看看影像。 又进行了进一步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