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3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多 一侧耳屏周围隐痛 胀痛 间歇发作 耳屏按压也痛 耳鼻喉检查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日本 拍过片子 但是没有报告 这边医生都是口述 小诊所不太放心 想跟你咨询下 需要解答的问题:自己研究看了一下片子 左侧腮腺那里有个高亮信号 DWI高 ADC低 ADC值700 想知道原因 还有耳屏周围痛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刘洪医生
收到,马上给您仔细看看,请稍等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02:57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2:40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第2次提问
好的好的谢谢您! 然后就是我想问下像我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定期复查啊或者出现哪些情况就要再次就医
刘洪医生
02:34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第3次提问
好呢好呢 非常感谢您的耐心答复 最后就是想跟您探讨一下我自己比较好奇的问题 像淋巴结 dwi高信号 adc低信号 甚至我这种700左右 这种也是常见的情况是吗 主要是之前有个医生吓到我了 整焦虑了😰
刘洪医生
02:54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02:59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0:37
转文字
2026年05月30日
刘洪医生
感谢您的信任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