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您的问题已收到并仔细看过。
这是浅二度为主的烫伤,已经两三天了,不需要冷敷了,最重要的是预防感染,建议去医院烧伤科就诊处理
因为您在网上问诊了,所以可能有不方便去医院的情况,如果实在去不了医院,在家里的处理方法如下,但并不是首选推荐您自己处理,还是到医院处理更专业稳妥,如果下述方法自己觉得处理不了,还是建议到医院处理,下面的方法并不是处理创面最完美的方法,只是尽可能方便您自行处理的方法:
1.碘伏消毒,生理盐水浸湿面部创面,把渗出物分次清理干净,
2.莫匹罗星软膏外涂,如果加用生长因子(比如易孚)、外面覆盖凡士林油纱更好,每天2-3次,保持创面微湿,不干燥
3.不感染的话2周左右愈合。留
疤可能性小。愈合以前不要沾水。
希望以上回复对您有所帮助,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提问🎀